martensV.S palladium 心頭肉挑選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個人資料簡述: 165/厚片,腿蠻粗的/穿著簡單素色較多,鞋較多運動鞋/
腳型有點變型,有點往外偏,被稱為鞋子殺手。便宜貨一定穿不到半年就會爆掉(淚)

★挑選需求:舒適百搭,希望可以價格對的起品質


選手1號 Palladium Pampa爆裂款

★物品連結:http://goo.gl/GtKEu0

☆猶豫不決:試穿過基本防水款,很顯腳大(25cm)所以出皮的整個吸引到我
還防水!!!



選手2號 DR.MARTENS 939

★物品連結:http://goo.gl/6meIMu

☆猶豫不決:在ASOS看到時驚為天人,是我夢中款式但是怕太中性不好搭,也常聽到
馬汀會把腳刮的動彈不得所以一直遲遲不敢下手Q_Q
(附上讓我心動的圖:http://imgur.com/rM9jz3G )



選手3號 DR.MARTENS 經典1460

★物品連結:http://goo.gl/6PhG0R

☆猶豫不決:這款經典款應該每個人都人手一雙吧,比起有縫線的全黑款更吸引我





以上三款都是我的靴子心頭肉,每一雙都好喜歡每一雙都好掙扎好猶豫
偏偏我又是優柔寡斷的人,所以想請教各位三雙只能買一雙的話
(短時間內應該只有敗一雙啦)會割愛哪個投入哪雙懷抱呢?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6-02-18
選2~
Carol avatarCarol2016-02-22
2
Liam avatarLiam2016-02-23
2
Jack avatarJack2016-02-26
穿過2雙馬汀只能說它不太符合你的舒適要求
、但是的確很好搭配,第二款如果平時打扮
不是休閒或街頭style就比較難駕馭。
Emily avatarEmily2016-02-29
馬丁要忍耐一個月磨合期
Iris avatarIris2016-03-03
1460我穿長襪就可以行動自如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3-06
(只穿第二次的時候)
Sandy avatarSandy2016-03-06
2好看~~
Leila avatarLeila2016-03-10
三雙馬丁的過來人,一定要大1號,塞
Kelly avatarKelly2016-03-11
鞋墊穿厚襪子,從來都沒有咬腳過~出
去跑跳逛街一整天還是很舒服~而且超
Jack avatarJack2016-03-12
好搭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12
1、3都有都超愛!1很舒服但顯腳大,3剛
開始襪子要厚但顯瘦。
David avatarDavid2016-03-15
實搭和耐操度平手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16
自己有3,覺得2也好看
Hedda avatarHedda2016-03-20
2好好看,被生火了
Liam avatarLiam2016-03-23
我也25 如果你買UK7要塞那種厚鞋墊喔
不然會大很~多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3-23
我覺得都好好看XDDD
Susan avatarSusan2016-03-26
寒假入手1460 很意外沒刮腳
覺得好好穿 底滿舒服的唷!
Mia avatarMia2016-03-30
25我覺得uk6磨一下就好 uk7太啷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4-01
我買一號非常推喔!http://i.imgur.
com/c43ilXP.jpg
Carol avatarCarol2016-04-02
穿去日本自助走一整天也不會酸,鞋
子很輕以靴子來講
Jake avatarJake2016-04-05
2!
Agnes avatarAgnes2016-04-07
最近也想購入1460好懊惱 然後推2 好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6-04-11
我有1460酒紅,穿襪是不會刮腳拉~但我覺得
Dinah avatarDinah2016-04-12
不太適合久走,鞋子太重走整天超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4-16
2月初入手1460,過年穿去輕井澤走
雪地還爬一座小山(雪地),耳聞馬
汀會磨腳,出發前穿長厚襪連穿幾天
,7天走來很ok搭配性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