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有人最近敗了這瓶嗎?? M.A.C. 的cool heat系列的香水
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
有大概到櫃上試聞了一下.是我喜歡的檸檬調
又是限量品.很生火呀~~
20ml 900元
有分淺藍綠色跟深藍綠兩瓶(深色較濃郁?!)
圖在댠淺藍(TURQUATIC) http://tinyurl.com/5pw6c2
深藍(TURQUATIC HEAT) http://tinyurl.com/6yxayx
請問有版友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
謝謝~~~
--
有人最近敗了這瓶嗎?? M.A.C. 的cool heat系列的香水
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
有大概到櫃上試聞了一下.是我喜歡的檸檬調
又是限量品.很生火呀~~
20ml 900元
有分淺藍綠色跟深藍綠兩瓶(深色較濃郁?!)
圖在댠淺藍(TURQUATIC) http://tinyurl.com/5pw6c2
深藍(TURQUATIC HEAT) http://tinyurl.com/6yxayx
請問有版友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