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n不知福不福之福袋分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五、心得文規範


★物品名稱:Lynn in JP 16'Feb.1新春回饋限量福袋

1750含運

☆賣家名稱:Lynn in JP

★拍賣網址:
http://syncnet.tw/lynninjp/

☆網誌心得:

無網誌只有PTT分享文
最喜歡看大家的福袋分享文!!
所以我也來分享一下!!!

覺得最近Lynn的風格我都好喜歡!!每件都很想買...
加上麻豆我也覺得很正!
所以想說衝看看福袋,應該喜歡的機率會很高!!

上禮拜才買了Lynn的百搭膝蓋上破褲,還在猶豫MA1就沒了QQ

我選的是M,23.5
許願內容:
166/51 想要粉嫩色系的上衣,不愛露肩,風衣,喜歡銀色MA1!!
褲子穿m或28腰,鞋23.5/24比較愛靴子但跟鞋也可以!!
已有破褲和白色百褶裙~謝謝!!

2/4匯款完成,2/5就立刻收到福袋了!!

http://imgur.com/YExFi6W

首先呢!我以為是個箱子!!
因為還需要選鞋子尺寸
所以我一直以為一定會有雙鞋...
結果怎麼來了個便利袋,頓時讓我有點兒害怕阿!
(之前買過Dobe是用紙箱)

拆了之後共4件,果然沒有鞋子
http://imgur.com/ihOCfB3

第一件: 灰白條紋針織上衣
還沒拆之前覺得好厚一件
http://imgur.com/gouodtk
穿起來不知道會不會顯胖
先去lynn的連線中看有沒有這件!
這是連線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http://imgur.com/Ec31niD
沒有標籤價錢也沒有領標
以下為實穿照~~
穿起來保暖度夠!!也算百搭~
http://imgur.com/a/hiQtl
覺得還算實穿囉!!

第二件 長版絲滑條紋襯衫
http://imgur.com/3wPYCLK
包裝上有寫Sep
所以我又去找了9月連線 長這樣~
http://imgur.com/kcPVyrU
感覺是夏天秋天款,現在穿太冷囉!
沒標籤沒價錢有領標
實穿照如下~~~
http://imgur.com/a/5qjQz
個人覺得也算實穿,只是現在穿不到
等春天看看怎麼搭囉!!

第三件:反折牛仔褲?

剛拆開的時候是反摺褲的狀態
讓我有點納悶最近有流行反摺嗎??
http://imgur.com/a/DDtKv
這件我就找不到連線照片了,只有實穿照!!
也是沒標籤沒價錢有領標
http://imgur.com/a/bLmZq
個人是覺得不反摺比較好看
穿這件可能要搭長版的衣服
不然我超大馬鞍會跑出來見人T_T

最後一件也是最冏的一件:粉膚短版飛鼠綉上衣
http://imgur.com/a/1RQHA
也找不到連線照片
穿上去整個覺得超詭異!!
材質有點刺刺的 不像針織也不像棉?
我想對我來說有點太短了~~

誰能告訴我這件要怎麼搭阿??
完全 完全 無法駕馭 orz
http://imgur.com/a/vfyi3
分別搭了黑褲和剛剛的牛仔褲還是怪...

結論是
好像許願沒什麼用XD
沒有鞋子有點失望
沒有外套也有點失望
不過都算好搭基本款囉!!!
你們覺得呢??
謝謝收看!!!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07
這袋我覺得還不錯耶!但今年沒買QQ
Yedda avatarYedda2016-02-11
算小福拉!穿起來還不錯!
Ivy avatarIvy2016-02-14
覺得不錯,1.2喜歡
Enid avatarEnid2016-02-15
也想要銀色MA1 QQ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2-19
普普啦~不差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0
很好看欸,剛剛也想逛但yourz頁面點進
去怎麼怪怪的???十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02-20
我覺得第四件好看耶~ 妳搭黑色短裙試試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22
配紗裙
或太陽裙
Doris avatarDoris2016-02-27
所以是要配裙類的嗎??試試!!!謝謝
Hazel avatarHazel2016-03-01
覺得頗福耶!第四件搭比較高腰的裙子?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3-05
被包包燒到~~~
(回錯篇Q_Q
Hedda avatarHedda2016-03-07
覺得滿福的耶 前三件很喜歡的~
Irma avatarIrma2016-03-12
第四件搭高腰裙應該不錯
Cara avatarCara2016-03-14
如果質感還行~覺得小福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3-17
第四件配高腰扎衣服進去應該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