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4724453?u=vondebby
我女友想買這賣家的包包
想請廣大的鄉民們
幫我鑑定看看.....是正品貨嗎?
因為這包包比百貨公司專櫃便宜快一千說
謝謝各位嚕!!
--
http://www.wretch.cc/album/yencheng → → → 董小鬼的相簿
ζ
ξ
-● 抽菸傷身 不抽傷心
ν)
√■_ˍ▁▂▃▄▄▃▂▁ˍ_
--
我女友想買這賣家的包包
想請廣大的鄉民們
幫我鑑定看看.....是正品貨嗎?
因為這包包比百貨公司專櫃便宜快一千說
謝謝各位嚕!!
--
http://www.wretch.cc/album/yencheng → → → 董小鬼的相簿
ζ
ξ
-● 抽菸傷身 不抽傷心
ν)
√■_ˍ▁▂▃▄▄▃▂▁ˍ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