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 Walker行李箱6700尺寸挑選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文後回覆)感謝眾位善良板友的回應
感覺27/29各擅其場
27適合少天數 不以採買為主的行程XD
29適合長天數 瘋狂採買
我會再跟男友討論
也許先買一個29 用用看 喜歡的話以後再買一個27吧^^
看來行李箱還是要用功能區分 分開購買!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挑尺寸ヾ(`・ω・)?

☆個人資料簡述:
170cm 女 25歲
明年2月將去日本自助一週
男友說要買一個行李箱當生日禮物
以後他一個人出國也會跟我借
因此綜合我們的需求
想請板友幫忙挑選適合的行李箱ヾ(⌒▽⌒*)

★挑選需求:
第一輪在戰車與LM之間考慮許久
最後因搭乘廉航有20公斤行李重量限制
因此把戰車排除。

第二輪困在6012/6700之間>口<
6700的白真的非!常!美! 但怕男友覺得容易髒> <
問他之後 一開始的反應的確認為容易刮傷
但在我說會買保護套在托運時好好保護行李箱後
他就完全同意買6700了(質感超好)

於是,現在進入第三輪XD
猶豫不決的原因是尺寸。

第一趟會和男友一起去日本一週 不會買衣服 但會買藥妝零食伴手禮~~
討厭累贅感 是個追求輕盈路線的人
27穠纖合度但是否會裝不下?
還是要買29可大材小用但就是較笨重而且容易超過20公斤

我認為27就夠但男友覺得不夠
他認為行李箱就是要買大的,可以大材小用
而且他因公事會去歐洲/中國一兩週的時間
所以覺得29吋用途廣比較方便。

27還是29 27還是29 27還是29 27還是29
跪求建議幫小女子脫離苦海我已經想了三天三夜了。

突然覺得6012是28吋剛剛好XD
但美型6700白實在太懾人心魂了



選手1號
型號:6700
顏色:碳白
尺寸:27吋
價錢:4875元
容量:70公升
重量:4.9KG

★物品連結:
http://m.7net.com.tw/m005.faces?ID=121000262866

☆猶豫不決:
27吋穠纖合度


選手2號
型號:6700
顏色:碳白
尺寸:29吋
價錢:5300元
容量:95公升
重量:5.7KG

★物品連結:
http://m.7net.com.tw/m005.faces?ID=121000262848

☆猶豫不決:
29吋可大材小用


選手3號(其實已經排除但還是提供數據讓板友參考)
型號:6012
顏色:酒紅
尺寸:28吋
價錢:4602元
容量:90公升
重量:5.3KG

★物品連結:
http://m.7net.com.tw/m005.faces?ID=131000362667

☆猶豫不決:
雖然沒有煞車,但容量很優,輪子是飛機輪較好拉


請板友分享經驗與建議
非常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2-27
我自已ㄧ個人去日本5天 沒採購 只買了少
Lily avatarLily2014-12-29
部分藥妝 差點塞不回來 去泰國5天小小採
買 也是不太夠 我的是6700 27吋 白真的
Zanna avatarZanna2014-12-30
很美 但有點後悔只買27
Hedda avatarHedda2015-01-03
如果只會買一個就買29吧。
Emma avatarEmma2015-01-05
去日本只怕不夠裝,不怕太大XDDD而且冬天
衣物很佔空間。
Liam avatarLiam2015-01-09
我買27吋裝滿剛好20公斤,自己也提得動的
Irma avatarIrma2015-01-12
狀態,但真的常不夠裝得另外準備一個購物
袋,其實有點麻煩,而且原PO滿高的,真的
可以買29~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1-16
加錢就可以啦~~XD
Megan avatarMegan2015-01-18
去日本帶一兩套衣服其他當地買即可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1-22
我買27,夏天去韓國五天OK,不過冬天很難說
Dinah avatarDinah2015-01-27
覺得要買就買大的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1-30
我26都很常過20kg耶!
我去日本8天不購物,30的空1/3
Delia avatarDelia2015-02-02
我買6700的27 日本5天不夠裝
Eden avatarEden2015-02-05
6700的29吋比一般的尺寸來小 直上29吋吧
Sarah avatarSarah2015-02-06
不會後悔!!(同樣買6700白色29吋)
Belly avatarBelly2015-02-09
為什麼我現在點開來價格都7000多阿
Cara avatarCara2015-02-10
樓上你去fb粉絲團就有三九折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14
怕髒可以加購保護套XDD
Emily avatarEmily2015-02-18
我買6700系列白 真的很美!!!
我都冬天出國 所以就裝滿滿的回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20
我買29吋喔 27吋對我來說太小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2-21
我也買6700 29吋 質感真的超好!
Olive avatarOlive2015-02-24
29吋就裝不夠了 更何況27吋呢~
Ina avatarIna2015-02-24
上次我搭捷星航空 有用保護套結果....
保護套被摔到裂一條縫= =
超心痛的 如果沒用保護套搭廉價航空很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2-28
我買1號~~~~不夠裝~~(難道是我太愛買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01
我有加購保護套~穿脫很"高剛"~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2
6700的剎車功能搭電車.地鐵.公車都很實用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4
兩人共用就29,一個行李有20公斤限制應
該是樂桃吧...再帶個行李袋,回程時把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3-06
髒衣服等不怕擠壓的物品裝到行李袋分開
運回,可以避免一個行李超過20公斤的問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08
共用就29吧 男友提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13
我買29的耶,很好用
Ida avatarIda2015-03-16
買1的29覺得太大換成27了,不過當時是去
香港4天(加上本身喜歡簡便行李)
Lily avatarLily2015-03-16
他的共用應該不是兩個一起出國用吧@@
他自己要先去日本再換男友去歐洲大陸
他自己又不血拼追求輕盈感 那我建議27
Freda avatarFreda2015-03-19
而且不知從哪看來在歐洲很不方便 有時路
上也不好推行李 也很多沒有電梯(手扶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5-03-23
提那麼大行李箱很累 而且歐美航線好像行
李比較容易沒有同時到達 所以有人都是帶
Zora avatarZora2015-03-25
登機廂+大後背包 不知道這資訊有沒有
錯誤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3-28
對 國外的確是不喜歡太大的 會很重
我妹去加拿大打工度假回來也是這樣說
Cara avatarCara2015-04-02
所以我妹後來買6000系列27吋
Jacky avatarJacky2015-04-05
我有買6012,大行李箱用飛機輪真的很
Zanna avatarZanna2015-04-06
好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10
我覺得看你的購物習慣耶~如果本身就是東西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4-11
少少幾樣就能出門的人 27也許還可以 但喜歡
購物或出門沒辦法太簡便的人 29比較適合
Dora avatarDora2015-04-12
我的是6700白27吋,超美,但若讓我再買1個
我會選6012,容量差很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4-15
我買6700紫的29吋,去日本裝滿滿回來超好
推的
Elma avatarElma2015-04-18
買27去韓國裝蠻多的~且很輕!!這個好重要
Carol avatarCarol2015-04-20
29吋 日本七天不夠裝 很好看可是刮花了
Hedda avatarHedda2015-04-23
29!今年自助一人獨用還是能裝滿滿XD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4-24
就算去短天數東西也可隨便丟進去~好收納
Ida avatarIda2015-04-28
如果是不會自己單獨旅行的人我覺得可
以29吋,但如果以後會自己出去玩買輕
的比較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03
不好意思按到噓,推回來,我今年自己
一個人去大阪跟韓國自助一週,只帶一
個20吋加一個手提包,光從旅館坐地鐵
去車站我就覺得很麻煩,自助要考慮的
比較多,常常遇到上下樓進出車站沒電
梯,這時後29吋就是大累贅,或是地鐵
公車大爆滿行李箱根本擠不進去之類的
,如果你都有人陪(有苦力)沒有預算
限制(進出都坐小黃)那就買大的,如
果不是的話,建議輕便比較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5-04
推6700 29 真的很美也很輕好推喲
Erin avatarErin2015-05-08
推6700 29"我還沒保護任他摔呢
Elma avatarElma2015-05-10
雖然有傷痕但依然很美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5-11
純來打招呼(揮手)
Lucy avatarLucy2015-05-12
我買6700 27吋白~超美 不過夏季出國玩一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5-12
去年去歐洲一個月是帶他們家27吋 裝到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2
滿就快30kg根本提不動!! 覺得27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