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的條紋休閒鞋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要收假了心情實在鬱卒

一秒變憂憂 Q_Q

只好一直瘋狂在網上逛街轉移注意力

剛在LATIV看到這款休閒鞋

http://www.lativ.com.tw/Detail/22215011

想請問是否有版友有買過這雙鞋子,可不可以分享實穿照跟心得呢?

謝謝你們~~~~

--
Never frown,even when u are sad,
because 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ur smile.

「就算你不快樂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

All Comments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2-15
那個底部遇水 容易壞掉
Edith avatarEdith2016-02-18
謝謝樓上版友 秒滅火Q_Q
Donna avatarDonna2016-02-21
我都好天氣穿,所以目前到現在很好,非常
好穿耶!我推薦!!
Olga avatarOlga2016-02-22
底部很軟好穿,帆布材質容易髒,盡量不
要被踩到就好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2-24
買了2雙~除了下雨不能穿外,底很舒服
好穿!
Robert avatarRobert2016-02-29
請問有買這雙的穿的時候會穿襪子嗎?有點
想買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2-29
都拿來當臨時出門穿的鞋,避開下雨天我
個人滿喜歡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3-05
雖然非常好穿但是鞋頭不到三個月開口笑,
而且每天穿著時間不到一小時,只有出門接送
上下學及買菜而已,也太誇張
Susan avatarSusan2016-03-06
鞋款偏小,另一款素面鞋比本款大
Linda avatarLinda2016-03-07
這雙我有買,底軟好穿又好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03-11
覺得鞋底有點過大~
Gary avatarGary2016-03-14
好穿,可是我的才穿一個月就從旁邊裂開了
,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