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iv軍裝羽絨外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lativ.com.tw/Detail/37845021

這件現在特價1380
對照去年1780大搶購
令人不勝噓唏XDD

但是,因為保暖又便宜
即便今年品質被說不如以往
難保自己不會手滑…。
有人說
藍色就是一般防風材質
表面還亮亮的
質感比較好
紫色比較粗、有塑膠感
但我比較中意綠色的
就不知綠色的質感如何?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藍/綠今年的品質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0Y.

--

All Comments

Mary avatarMary2019-01-11
乾勒我買1990 怒噓 晚點補推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1-14
Una avatarUna2019-01-14
跨年穿整晚很保暖擋有點流汗,也可以擋小雨
Necoo avatarNecoo2019-01-19
但是實在很不修身,穿起來覺得好大一隻
James avatarJames2019-01-20
綠色摸起來會粗粗的嗎?
David avatarDavid2019-01-20
補 毛拿掉質感都很好 綠是霧面大地系的綠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1-20
這件真的顯瘦又好看QQ 重點不貴
Noah avatarNoah2019-01-22
早買早享受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9-01-25
顯胖 但很保暖的樣子
Hedda avatarHedda2019-01-26
顯瘦?(黑人問號)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1-27
我買深藍 不錯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2-01
穿去日本都嫌熱XD
Kyle avatarKyle2019-02-03
摸起來還好,不會粗粗的.但真的顯胖!!
Yuri avatarYuri2019-02-04
覺得顯胖,滅火
Zanna avatarZanna2019-02-04
借問不知道有沒有黑色實穿照?
Lucy avatarLucy2019-02-04
這件缺點是手臂太繃 顯胖 太重 但很保暖
今年太熱了 沒什麼出場的機會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2-05
154/45穿S,通勤上班穿獲得同事們的稱讚
,覺得品質還不錯呀,1380可以入手
Andy avatarAndy2019-02-06
1380很便宜。但我穿看起來很大隻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2-09
我也買1990...QQ
Poppy avatarPoppy2019-02-12
那再多買幾件,成本向下攤平:)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2-14
買1990+1 不過在台北騎車真的不會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2-14
今年不冷,要大促銷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2-15
看到價格手癢了,會不會往後的冬天都
不冷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2-15
買1990只穿了一個月就弄丟在紐西蘭QQ
只好在怒買一件(誤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9-02-18
毛嶺領拿掉也好看耶
Emily avatarEmily2019-02-20
$1390這價格很可以,沒得嫌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2-22
質感不錯,不覺得粗糙,而且非常保暖!
缺點是很顯胖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2-23
1390很超值但是缺點顯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2-25
覺得超顯胖的!!!!!
Steve avatarSteve2019-02-28
保暖型好看,因為有些厚度所以看起來
比較沒那麼顯瘦,但真的冷時還是保暖
重要,我買紫色新竹騎機車覺得很滿意
Oscar avatarOscar2019-03-02
羽絨外套就是這樣啊 完全能接受
Gary avatarGary2019-03-02
我昨天剛取貨……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3-05
因為去年冷今年不冷吧
Freda avatarFreda2019-03-07
我買1990元但是還沒實穿過請幫我QQ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3-08
今年真的太熱 以前還沒有一月穿短袖過
Mia avatarMia2019-03-11
撞衫太尷尬了,還是避免的好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3-13
今年超熱 買了也沒什機會穿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3-16
請問紫色實品是比較接近暗紅咖啡色嗎?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3-20
買1990覺得傷心...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3-22
覺得是因為天氣太熱 買了都沒一次拿出來穿
Eden avatarEden2019-03-23
很顯胖 但是下個月要去日本就買了QQ
Necoo avatarNecoo2019-03-27
謝謝情報 已下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3-30
買1990,但是因為怕冷今年已經穿過十幾
次了
Ivy avatarIvy2019-03-31
覺得手臂部分特別顯胖!不過這價格還算可
以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4-01
今年很熱,針織毛衣也沒穿幾次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4-06
覺得顯胖,覺得拉鍊拉起來比較好看,
但今年真的不冷,只在前幾天去日本
玩的時候有穿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4-10
穿這件都覺得跟穿了睡袋出門一樣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4-12
去首爾-17蚓穿不會冷 ~ 但也有可能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4-12
我脂肪太厚 _
Olive avatarOlive2019-04-14
12月穿去北海道裡面一件發熱衣外面一件針
織衫蠻剛好的,零下下雪的天氣上半身不覺
得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4-16
今年暖冬阿!!暖冬暖冬!買了穿不到幾次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4-17
今年暖冬超級熱,羽絨外套今年還沒穿過..
Zanna avatarZanna2019-04-18
買1990路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4-19
沒覺得特別顯胖,這個價格很ok,但
跨年穿去阿里山就快冷死我了,沒想
像中保暖
Jake avatarJake2019-04-24
買1780到現在還沒穿過.....這天氣穿這個怕被
當神經病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4-27
我去年買原價T__T不過覺得這件真的很好穿
Mary avatarMary2019-04-30
今年不冷 女裝採購真難當 庫存壓力要變大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5-04
毛領超雷 拿出來狂掉毛 一直打噴嚏 馬上
Noah avatarNoah2019-05-09
買1590 怒
Gary avatarGary2019-05-10
上週買的 早知道... 黑M 真的不顯瘦 不
冷的時候不想穿
Lucy avatarLucy2019-05-13
1990買+1 且暖冬最近才偶爾穿… 毛領會
掉毛+1 太保暖了 現在市區穿總是太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5-16
暖冬也許會再降……
Noah avatarNoah2019-05-19
手臂比較粗點但覺得不會特別顯胖~藍
色實穿
https://imgur.com/gallery/pHUwJDO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5-22
原本滿心期待 收到後覺得顯胖就退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5-23
機車族覺得這件騎車穿超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5-26
好便宜...只有暖冬才有的價格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5-26
我也買$1990然後根本沒穿出門過,大哭
Iris avatarIris2019-05-28
前幾年買過 發現每件都顯胖很醜 就不再買
Delia avatarDelia2019-05-29
這件真的太暖,熱到流汗吹冷風結果感冒XD
Hardy avatarHardy2019-05-30
就早買早享受啊,今年才開始特價1380
應該還好吧?另外1380可以買,CP值超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6-03
終於可以入手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6-06
當時拿紫色的確表布粗粗的,顏色不紫偏豬
肝色老氣,扣子也老氣,又顯壯...就退掉了
Jacky avatarJacky2019-06-10
穿去韓國-10度很可以,暖
Eden avatarEden2019-06-14
去年的紅不出,出這個紫色真的很無言
Donna avatarDonna2019-06-17
應該是我說紫色塑膠感XD 1380的價格只看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6-18
保暖實用性絕對超值(不要期待有身材)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6-21
去年款的跨年寒流穿,穿到肩膀痛,哭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6-26
偏偏我藍綠黑的軍外或大羽絨都有了 只好
等明年款 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6-29
買1990只穿過2次崩潰
Hedwig avatarHedwig2019-07-02
不要說厚羽絨外套了,中部連毛衣都還穿不
太到啊
Mason avatarMason2019-07-03
早買早享受(結果之前都不冷:)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7-05
買1990還沒穿過+1,樓上a大你不孤單有我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7-10
傻眼...前幾天買1590 但看起來真的太胖只
好退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7-14
太棒了,把之前貴的退掉剛好,這次可補
便宜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9-07-17
買去年的綠色 覺得比一般一條一條的羽
絨外套顯瘦也
Dinah avatarDinah2019-07-22
穿去北海道(-8)整個救了我的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7-23
綠色L 沒買過去年的 毛毛拿掉質感加
https://i.imgur.com/9n084a4.jpg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7-24
跟去年比表面真的粗 但很溫暖還是推
Donna avatarDonna2019-07-27
http://i.imgur.com/sJDKkwD.jpg
分享黑色S,但我退惹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7-28
m大穿著不顯胖,本人一定很瘦
Gary avatarGary2019-07-31
推今年的黑還深藍??(材質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8-01
繫帶別拉就不會顯胖阿 拉了反而像包粽子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8-05
買1790 台北穿好幾次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8-07
買1990去日本6度穿過真的是保暖但在台灣
也還沒帶出場過 _ (比起樓上各位該慶
Yedda avatarYedda2019-08-08
幸有穿過嗎XD)
Harry avatarHarry2019-08-11
去年底買1590 Q_Q 太暖了我還沒穿到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8-12
台灣靠海岸線的穿著騎車真的超溫暖的
走路穿會熱死 TAT
Ivy avatarIvy2019-08-17
不然再等看看能否更便宜:)
Olive avatarOlive2019-08-20
我買1990怒噓QQ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8-20
https://i.imgur.com/o6u7epZ.jpg 高雄
人買完全沒機會穿啊XD 去年款雖然胖但讓
我在東歐的雪山活下來了
Iris avatarIris2019-08-23
穿去-3~-5度乾冷的地方,發熱衣、毛衣、
薄羽絨外套加這件還是覺得小冷,可能羽絨
種類還是有差,覺得適合在不太冷的地方穿,
台灣寒流很ok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8-28
前天剛拿到貨就降價,意圖使人退貨
重買啊
Kumar avatarKumar2019-08-29
穿去日本剛好在台灣太熱,雖然買貴了但不
後悔,很推CP值高
Olga avatarOlga2019-08-30
覺得很保暖,年末去京阪裡面只穿一件毛
衣很保暖
Ina avatarIna2019-09-04
可惡我也買199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9-06
Po這篇的目的,其實就是…(被拖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9-06
我哭 我也買原價 一次都沒穿
Annie avatarAnnie2019-09-08
坐等1200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9-10
想問去下個月去加拿大夠不夠力XDDDD
我是買去年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9-12
非常保暖,但早買沒有早享受,高雄一直都很
熱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