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r37 EM易眠枕 - 生活用品

Table of Contents


想請問有沒有板友有用過Imager 37的枕頭
想知道他基本款 EM易眠枕 睡起來舒不舒服

現在森森購物有買1送1的優惠 折扣後2899/組
之前在三越看單顆都要2千多 感覺這組合蠻優
但又怕睡起來不舒服 有人能分享這款好睡嗎?

謝謝

參考網址 http://ppt.cc/dZka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7-13
哇!也太便宜了吧~我是覺得蠻好睡的拉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7-13
但可能是也睡久了,沒有改別的枕頭,不會有特別強烈的感覺
但真的還蠻"合身"的,會隨頸部角度服貼這樣
Mary avatarMary2013-07-17
謝謝分享 昨晚下單 入手價折500 2個2699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7-18
這款之前周年慶新光三越特價$1000/顆也很搶 女生睡有點高
Hedda avatarHedda2013-07-21
如果高度適合的話材質是還不錯 很Q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7-25
現用這家枕頭 不錯睡
Cara avatarCara2013-07-28
好睡但太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7-31
建議試躺,因為有點高有點硬,我也是周年慶買$1000
Oscar avatarOscar2013-07-31
我睡太高會落枕...
Ula avatarUla2013-08-04
睡這家好幾年了~~他家的枕頭有分高低尺寸 很好睡~~
Joe avatarJoe2013-08-07
缺點是習慣之後 偶爾住外面都會認枕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