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love-holic_a賣場的態度極差勁!!!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candymen (壓抑比跌倒更痛苦)》之銘言:
: *商品/店家名稱:i_love-holic_a
: *購買連結:3-232956細直條小法式 (sorry不太會縮網址)
: https://tw.bid.yahoo.com/item/%E3%80%90i-love-holic-
: a%E3%80%913-232956%E7%B4%B0%E7%9B%B4%E6%A2%9D%E5%B0%
: 8F%E6%B3%95%E5%BC%8F-100068147250
: *事發經過:
: 我收到衣服後,覺得這件衣服跟當初我看賣家回答其他問答時所敘述的
: 感覺不同,因為他在回答其他人時說這件衣服是傘狀的不是縮口,但我
: 收到衣服覺得很傻眼,明明就是縮口,真的要講頂多就是前面縮口後面
: 傘狀。而且還有在衣服上面看到一處0.5cm的污損,因為是白衣服,所以
: 這個污損還蠻明顯的,我就留言向賣家反應,結果賣家回覆的態度真的
: 很囂張,好像千錯萬錯都是消費者的錯,把每個對商品有疑問的客戶都
: 當做是要來找理由硬坳退貨的人,後來我又再次留言,我跟賣家理論,
: 我請他將我所有的留言都一一回覆,也針對我反應有污損的問答回覆,
: 讓其他的消費者都看的到,誰對誰錯留給大家來公評,結果我就被黑名
: 單了.....搞得我現在不太敢把衣服寄回去,雖然他同意讓我退貨,但
: 因為他留的是郵政信箱,也沒有留電話,如果我把衣服寄回去退回後他
: 不退錢給我,我也找不到人要,畢竟他處理客訴的態度這麼差勁,講不
: 贏就刪留言加黑名單,萬一他就擺爛裝死不退錢真的會很氣,雖然一件
: 才一千多不退也沒差,但就是純粹覺得要據以力爭啊!!!!
: 請問有人有向i_love-holic_a退貨過嗎?他處理退貨的態度跟速度如何?
: 寄回去的郵資由誰負擔?
: 以下是我們留言對談的經過~~
: 我問:我今天收到這件衣服了,我覺得你在商品敘述中都沒有說到這件
: 前面是縮口的,而且你在回答他人問答中也說這件不是縮口而是傘狀的
: ,讓我收到這件衣服後有點傻眼,他明明前面就是縮口而不是傘狀,這
: 算是衣服很重要的特徵吧,居然可以差這麼多,我覺得商品敘述不太符
: 合耶,我跟你買過很多次衣服了,對於你的追加速度非常滿意,只是這
: 次感覺不太良好。
: 賣家答:1.賣場一向 不會去對商品 任何特徵去做依依描述 ..買家
: 不喜歡此商品的理由千買種~是根本應付不完的 .特徵/材質/觸感/
: 質感..依堆理由.都可以(一句 買家覺得 /賣場描述不清楚)都需要
: 賣場.概括去承受~
: 一件商品/能賣16件.目前只有您反映 收到 (傻眼.如此的情境).
: 顯然表示 每個人的感觀/不盡相同.沒有一個標準值~* (賣場是一個
: 負責賣場.一定做一個 完美的結束)
: 請將商品寄到新竹郵政999信箱 I_LOVE_HOLIC_A 收 2 請付上 發票 紙條
: ~內容1.拍賣代號 2.更換原因.商品3.寄件地址.姓名.電話 ~即可幫您處理
: 喔!/賣場會幫你.辦理退款~*
: 以下是他回答其他問答時所說的:
: 問題 2/Amber (42)Y219190**** 1月前
: 請問下擺有縮嗎? 還是傘狀
: 賣家回覆 1月前
: 是順的. ..不是有縮口.傘狀設計ㄡ。。

商品網址:https://tw.bid.yahoo.com/item/%E3%80%90i-love-holic-a%E3%80%911-5053
2-Eagle-%E4%B8%89%E8%89%B2-100070097115



上星期向此賣家買了兩件t shirt
其中一件試穿、檢查外觀沒問題後
下了水洗 原本衣長62公分的衣服
對於156公分的原po 可以當長版T來穿
縮成了露肚臍短T




寫信反映:

http://imgur.com/g0xerix


得到回覆:
http://imgur.com/0MhlApZ




再次寫信:
http://imgur.com/GnnMSwp
http://imgur.com/Ur1sqZZ


再得到的回覆:
http://imgur.com/HFw5LN8













真是鬼打牆啊....








http://imgur.com/deRe2SF

獻上縮水圖 原本沒打算抱怨的..
一起床看到有文章也對I love holic a不滿
愛賴床的我 立刻下床喀嚓一拍
(忘穿內衣打笑臉)















氣死了以後絕對不跟她買啊.........
















--

All Comment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22
這也縮太多了吧......
Liam avatarLiam2015-05-25
真的!!!被氣到以後絕對不跟他買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5-26
抵制讓他倒
Hazel avatarHazel2015-05-28
這家連問與答態度都不太好了,有人問項
鍊重不重,回答你的問題好奇怪,看了就
不想買
Mason avatarMason2015-06-02
好扯!!(但原PO哀怨的臉好可愛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02
不能找消保官介入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03
昨天本來想手滑他們家~但看問與答就
覺得他們家態度很囂張立馬滅火!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6-05
兩次回答根本一樣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08
以前買過色差跟尺寸都差很多的。原本也
不給退。我直接貼消保法給他看就退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5-06-12
太扯了吧...
Mary avatarMary2015-06-14
感覺他沒看字就直接回不能退
Erin avatarErin2015-06-18
太隨便了吧...
Liam avatarLiam2015-06-21
...這種回覆也太罐頭了吧 還注音文!!(誤
Gary avatarGary2015-06-23
傻眼0.0 直接黑店了,以行動抵制黑店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6-26
我也覺得店家根本沒有看我打什麼就回
我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6-29
看到注音文就翻白眼 一點也不會買這家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5-06-30
好煩呀~有沒有申訴管道QQ
而且我覺得我很和氣了
Hazel avatarHazel2015-07-04
以爲第二次會給我像樣ㄧ點的回覆...
Belly avatarBelly2015-07-07
這家我記得從以前評價就不好了
Ethan avatarEthan2015-07-09
問項鍊重量的回答超傻眼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7-11
逛他們的實體店面,有時態度也是讓人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7-13
之前買過一次就拒買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7-16
他有店面?直前問他說沒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20
店面在哪呢
Donna avatarDonna2015-07-20
還有人在買這家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7-23
爛賣家!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7-26
這回答讓我覺得你遇到NPC了...你的問題還有
應對都蠻有誠意且合理的阿~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7-29
太扯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7-29
店面在新竹中正台裡面
Sandy avatarSandy2015-08-02
幫高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5-08-04
......覺得原po好可愛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8-08
買過 態度真的爛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8-09
根本npc 會不會處理問題啊他們
Hardy avatarHardy2015-08-13
拒買抵制
Dora avatarDora2015-08-18
真的好想哭啊..
Susan avatarSusan2015-08-22
它可是中正台熱門店面,感覺不缺你一
個客人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8-26
之前在店面買一件襯衫,回去發現扣子好
幾個“只有一半”,隔天立刻拿回去也是
不給換..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8-30
原po超可愛(重點誤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8-31
超級敷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9-03
也被這家氣過!態度超級爛!完全封鎖抵制
不買!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9-04
上次去VIVA問衣服價格 當時被冷在那
十分鐘以上 小姐在跟手上滿滿商品的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9-05
貌似貴婦客人介紹商品 連正眼也不看
然後 貴婦自己看 我又追問下 她才回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9-09
我問HOLIC網站商品VIVA有嗎 他說:
"沒有" 一樣沒瞧我一眼繼續攀貴客
我男友就在外面晾著看我丟大臉 真XXXX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12
不爽鳥我這窮酸客 可以店門張貼聲明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9-12
遭逢這怒 回來查HOLIC 果然非我特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