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_love-holic_a賣場的態度極差勁!!!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店家名稱:i_love-holic_a


*購買連結:3-232956細直條小法式 (sorry不太會縮網址)

https://tw.bid.yahoo.com/item/%E3%80%90i-love-holic-
a%E3%80%913-232956%E7%B4%B0%E7%9B%B4%E6%A2%9D%E5%B0%
8F%E6%B3%95%E5%BC%8F-100068147250

*事發經過:
我收到衣服後,覺得這件衣服跟當初我看賣家回答其他問答時所敘述的
感覺不同,因為他在回答其他人時說這件衣服是傘狀的不是縮口,但我
收到衣服覺得很傻眼,明明就是縮口,真的要講頂多就是前面縮口後面
傘狀。而且還有在衣服上面看到一處0.5cm的污損,因為是白衣服,所以
這個污損還蠻明顯的,我就留言向賣家反應,結果賣家回覆的態度真的
很囂張,好像千錯萬錯都是消費者的錯,把每個對商品有疑問的客戶都
當做是要來找理由硬坳退貨的人,後來我又再次留言,我跟賣家理論,
我請他將我所有的留言都一一回覆,也針對我反應有污損的問答回覆,
讓其他的消費者都看的到,誰對誰錯留給大家來公評,結果我就被黑名
單了.....搞得我現在不太敢把衣服寄回去,雖然他同意讓我退貨,但
因為他留的是郵政信箱,也沒有留電話,如果我把衣服寄回去退回後他
不退錢給我,我也找不到人要,畢竟他處理客訴的態度這麼差勁,講不
贏就刪留言加黑名單,萬一他就擺爛裝死不退錢真的會很氣,雖然一件
才一千多不退也沒差,但就是純粹覺得要據以力爭啊!!!!

請問有人有向i_love-holic_a退貨過嗎?他處理退貨的態度跟速度如何?
寄回去的郵資由誰負擔?


以下是我們留言對談的經過~~

我問:我今天收到這件衣服了,我覺得你在商品敘述中都沒有說到這件
前面是縮口的,而且你在回答他人問答中也說這件不是縮口而是傘狀的
,讓我收到這件衣服後有點傻眼,他明明前面就是縮口而不是傘狀,這
算是衣服很重要的特徵吧,居然可以差這麼多,我覺得商品敘述不太符
合耶,我跟你買過很多次衣服了,對於你的追加速度非常滿意,只是這
次感覺不太良好。

賣家答:1.賣場一向 不會去對商品 任何特徵去做依依描述 ..買家
不喜歡此商品的理由千買種~是根本應付不完的 .特徵/材質/觸感/
質感..依堆理由.都可以(一句 買家覺得 /賣場描述不清楚)都需要
賣場.概括去承受~

一件商品/能賣16件.目前只有您反映 收到 (傻眼.如此的情境).
顯然表示 每個人的感觀/不盡相同.沒有一個標準值~* (賣場是一個
負責賣場.一定做一個 完美的結束)

請將商品寄到新竹郵政999信箱 I_LOVE_HOLIC_A 收 2 請付上 發票 紙條
~內容1.拍賣代號 2.更換原因.商品3.寄件地址.姓名.電話 ~即可幫您處理
喔!/賣場會幫你.辦理退款~*


以下是他回答其他問答時所說的:

問題 2/Amber (42)Y219190**** 1月前
請問下擺有縮嗎? 還是傘狀

賣家回覆 1月前
是順的. ..不是有縮口.傘狀設計ㄡ。。

--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5-05-23
他回問題的態度真的不太好…然後一直
打錯字看了就會一股無名火上來0.0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5-23
...傻眼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5-25
這家店面態度就不好,但價格較低,還是
很多人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28
之前買過幾次覺得他寄件速度很快,所以
講話太機車這點就算了\
Carol avatarCarol2015-05-28
但這次真的完全把我惹毛,氣死了
Emma avatarEmma2015-05-30
到底為什麼打字可以打成這樣 看了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6-03
之前買過一件褲子,扣子寄來就不見,反
應後二話不說請我寄回去換貨,寄新的來
還記得退我郵資(我自己都忘了),他們講
話真的滿冷淡但是乾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6-06
隨便把客訴的消費者加黑名單很不負責
Kelly avatarKelly2015-06-11
Edith avatarEdith2015-06-15
謝謝yuannie728~~~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6-16
他們斷句超詭異,回問題感覺避重就輕所以不
敢跟他們買..
Rae avatarRae2015-06-18
這家真的態度冷淡+回答不清不楚又多錯字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6-21
買過一次就再也不想買了
Yuri avatarYuri2015-06-22
打字的方式有夠怪...
Dinah avatarDinah2015-06-24
有買過幾次,也有因尺寸不合換過,都還OK
他家的追加速度算是很快的
Una avatarUna2015-06-28
他的敘述方式是他的特色之一
Rae avatarRae2015-07-02
退過,還滿爽快的,而且還多退一千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7-05
然後很熱情地請我轉回給他們
那是我遇過態度最熱情的他們了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5-07-07
鞋子尺寸有點謎樣,同樣的鞋,同尺寸跟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7-08
別人的大小就是不一樣...
Ula avatarUla2015-07-10
商品本身不多做敘述,回答問題也避重就輕
Gary avatarGary2015-07-15
之前買過一次等了一個月才通知斷貨,態
度也不好,從今以後不敢再買
Kumar avatarKumar2015-07-18
覺得這間只有鞋子便宜 衣服偏貴
Emma avatarEmma2015-07-22
這家就這樣,但我偶爾還是會買一下-_-||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23
之前就發過文 連點都不會再點進這家
James avatarJames2015-07-24
這家不是有名的態度差嗎 抱怨文很多 從來不
會想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7-28
這家衣服品質普普,態度算是很自我
Una avatarUna2015-07-28
鞋子尺寸真的很地雷!!!!
Olive avatarOlive2015-07-29
買過幾次都覺得不錯耶....尺寸不合的換
貨動作也很快
Lydia avatarLydia2015-08-02
買過幾次,質料不怎樣,價格偏高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8-04
最近好像換model之後都不太能升火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8-05
對打字方式不太能接受…
Yuri avatarYuri2015-08-08
回話方式是真的會讓人看了滿把火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8-09
久久來這種文才真的會知道哪些賣家最好
還是不要碰…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8-12
完全只是貪圖他追貨寄件的速度快而已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8-16
這種就是要抵制啊 幹嘛花錢買罪受
好賣家那麼多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8-16
光看問與答就不想買
Puput avatarPuput2015-08-20
這家名聲一直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8-23
名聲這麼差還這麼多人買難怪拿翹@@
Belly avatarBelly2015-08-27
買過幾次,品質真的還好,不過回話的
方式跟注音文真的會讓人翻白眼
Megan avatarMegan2015-08-28
這間店在新竹中正台viva(店名不知道有
沒有記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9-02
態度真的很差勁
James avatarJames2015-09-03
中正台viva無誤
Liam avatarLiam2015-09-03
中正台紅的店家基本上都不愛 應該說新
Zanna avatarZanna2015-09-04
竹紅的店家大部分態度都很拿翹 一副不
缺你這客人的屌樣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9-04
同意樓上!!
Zanna avatarZanna2015-09-08
同意樓樓上 每次去都一付你沒有要買就滾
的感覺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5-09-11
幫高調,這家態度真的不敢領教
Andy avatarAndy2015-09-13
新竹物流也會打電話 這標題怕會殺人
Oscar avatarOscar2015-09-17
感覺生意好不差妳這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9-19
我這次也遇到這種情況,雖然賣家已說有色
差不退貨,但明明是深米黃襯衫她拍成白色
襯衫,向賣家申訴,賣家也是一樣擺爛的回
答。後來我申請消保會申訴,她才讓我退,
但退款還沒收到。以後絕對不可能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