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Hugo Boss Energise - 香水Caroline · 2008-06-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請問這款味道會很重嗎? 味道大概覆蓋方圓幾公尺~"~? 板上沒什麼人討論這款 爬到4篇而已...可是都沒提到什麼or2 幫我解答吧~~各位香民plz... -- 香水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08-06-26很重 很野 很man 不過這種悶的天氣要噴最好噴少一點不然味道會濃到想哭 基本上現在這種天氣噴的話Belly2008-06-27正常噴法大概離妳3~4個人遠就聞的到了= =+Zenobia2008-06-28所以好像不太適合學生吼?!Caitlin2008-06-29很性感...超級性感(羞) 恩不過我是在秋天涼涼夜晚聞到的~Joe2008-06-29不會不適合呀 不過還是自己去聞最準確Candice2008-07-02算是撲倒香之一Vanessa2008-07-04樓上的解答很貼切XDYedda2008-07-09穿西裝噴感覺超有型,不過不能噴太多,會把人薰走James2008-07-10被板友的推文升火了啦,突然想買一瓶送男友...=口=Carol2008-07-13請問味道會重到像外勞用的香水嗎? 該不會引來野花吧XDJohn2008-07-17泰勞友用這麼好的嗎= =?這樣BOSS也太廉價or2...Related Posts免費拿試管香水的活動~[情報] Sisley特賣會來囉~~台北/台中/高 …寶格麗的紅茶三宅一生 2008限量夏香 藍水綺夢男人也要香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