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Gucci的金色大公仔包電到 = =+
雖然已經是07年秋冬的款式了
但想請問一下這個賣家賣的是真的嗎?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6799838?&u=:olive.lv&tp=
價錢跟專櫃比差一大截 但這價錢如果是仿的也太離譜
實在是難以判斷只好來請教了
賣家說是在LA的premiun outlet買的 會附outlet的收據正本
但看到前面文章又說這種熱門款而且還算蠻新的款式不會在outlet出現
另外賣家說紙袋 防塵袋 數字卡 小冊子 也都會附
不知道各位覺得可信度如何呢?
又有人在美國的outlet看過或買過gucci嗎?
會有熱門款或基本款嗎? 折數打到幾折呢?
另外,賣家還有mail了一張購買證明的照片給我看 它們附的證明是長這樣子
我把它傳到我的相簿:http://www.pixnet.net/photo/yingmei/91820408
麻煩各位達人幫我鑑定鑑定吧~先謝謝了~ >"<
--
雖然已經是07年秋冬的款式了
但想請問一下這個賣家賣的是真的嗎?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6799838?&u=:olive.lv&tp=
價錢跟專櫃比差一大截 但這價錢如果是仿的也太離譜
實在是難以判斷只好來請教了
賣家說是在LA的premiun outlet買的 會附outlet的收據正本
但看到前面文章又說這種熱門款而且還算蠻新的款式不會在outlet出現
另外賣家說紙袋 防塵袋 數字卡 小冊子 也都會附
不知道各位覺得可信度如何呢?
又有人在美國的outlet看過或買過gucci嗎?
會有熱門款或基本款嗎? 折數打到幾折呢?
另外,賣家還有mail了一張購買證明的照片給我看 它們附的證明是長這樣子
我把它傳到我的相簿:http://www.pixnet.net/photo/yingmei/91820408
麻煩各位達人幫我鑑定鑑定吧~先謝謝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