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l紗裙保暖度?錦衣衛紗裙透風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已經有錦衣衛紗裙 咖 灰 粉 米
夏天很喜歡穿 最喜歡灰色

米色太透還沒穿出門過

現在的天氣太冷 真的沒辦法穿錦衣衛紗裙

有一天穿了 風一直灌 兩隻腳抖到不行

看板上grl紗裙的討論度跟分享文

覺得好燒 也想跟風買

但是這麼冷怎麼穿出門

看到大家搭針織衫、毛衣、外套都好看好生火

上身是暖的 那下半身的紗裙呢?

是grl 的紗裙有三層比較保暖嗎??

因為大家都只討論到修身 顯瘦 不顯屁之類的

這點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啦!

想問一下是grl有比較厚嗎?比較保暖嗎?

順便問顏色 值得再買重複的顏色嗎?

灰 咖 或是沒有的淺紫色

--

All Comments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1-04
愛美不怕流鼻水啊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1-08
保暖什麼的 只能奢望它沒那麼透風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1-08
穿內搭褲或發熱褲在裡面就好了啊
Yedda avatarYedda2019-01-11
怎麼會奢望紗裙能保暖呢?
Freda avatarFreda2019-01-14
所以都是一樣透風的嗎!了解!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1-19
有搭過內搭褲啦!只是看grl的心得分
享文都是光腿的:) 好奇是不是比較
不透風!
Andy avatarAndy2019-01-21
我是穿壓力短褲在裡面 束腹提臀兼保暖 XD
Carol avatarCarol2019-01-22
我穿膚色絲襪
Kama avatarKama2019-01-22
穿發熱褲或絲襪呀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1-24
想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膚色絲襪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1-27
咦 我都搭褲襪或絲襪耶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1-29
推佳麗寶的絲襪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1-30
通常都是為了美讓他冷吧 不過我看了幾篇都
是在家的穿搭啊 這種天氣單穿出門絕對冷死
啊 穿寬褲都會灌風進去了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1-30
我會穿膚色絲襪 推日本的ATSUGI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2-01
穿發熱褲呀
Emily avatarEmily2019-02-02
我台北這兩天十多度都穿出門 上面薄長袖+
長大衣 很熱
Robert avatarRobert2019-02-06
樓上好強 我也在台北 都有搭刷毛內搭褲
+長到腳踝或膝蓋的大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2-10
我都穿7、8分的內搭褲,腳踝那段就放
生讓它冷了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2-10
這兩天十幾度穿錦衣衛+褲襪覺得不會冷,
但會靜電有點煩XD
Donna avatarDonna2019-02-11
我去日本就算雪天也堅持穿紗裙啊!只搭了
一條刷毛內搭褲,而且為了露出腳踝還把
內搭褲往上拉XD
Carol avatarCarol2019-02-14
穿膚色絲襪就好啦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2-16
昨天14度穿錦衣衛差點冷死XD
Oscar avatarOscar2019-02-19
穿刷毛內搭褲+軍靴
Belly avatarBelly2019-02-19
怎麼會期待紗裙保暖呢?
Lydia avatarLydia2019-02-20
覺得很透風,內裙又短應該會冷死XD可
以加發熱褲
Quanna avatarQuanna2019-02-24
紗裙怎麼可能保暖
Leila avatarLeila2019-02-24
我也不是要強「紗」所難!只是看到強
者的穿搭,懷疑是不是grl比較厲害,
看樣子是版友們都太強大了!話說回
來,已有錦衣衛,值得再買grl嗎?
Eden avatarEden2019-02-28
要看當地氣候,新竹這兩天完全不可能
Ula avatarUla2019-03-02
我穿同一套衣服回台北很熱,在新竹快冷
Annie avatarAnnie2019-03-06
想加穿膚色絲襪,但請問有沒有無光澤 完
全看不出來有穿絲襪的絲襪推薦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3-08
淘寶有看過那種加絨的紗裙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3-12
也想知道已經有錦衣衛裸+咖啡色,是
否要收gel米白和摩卡
Joe avatarJoe2019-03-14
穿刷毛褲襪啊!
Liam avatarLiam2019-03-15
有看過那種金絲絨+紗裙的款式,應該比
較適合天冷
Tom avatarTom2019-03-19
我昨天穿紗裙逛一整天 到晚上冷到生氣!!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9-03-24
今天在台北穿 裡面沒加褲子覺得還好欸
Joe avatarJoe2019-03-25
w大好可愛哈哈哈冷到生氣XD,板上一直
狂分享grl害我火都滅不了~目前猶豫不
買因為大家分享他的工還好還有品質參
差..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3-26
穿紗裙跟我說保暖?!是不是誤會了什
Hazel avatarHazel2019-03-30
剛在外面看到一個女生穿紗裙但她好像沒有
穿褲襪或刷毛內搭褲 覺得猛 雖然今天體感
溫度好像沒這麼冷(?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3-31
我朋友住在一個會冬天很冷會下雪的國家 他
也都單穿紗裙不加內搭褲 我說這樣不會冷死
嗎 他說因為很少在室外 室內有暖氣所以還
好 但我覺得是住在國外久了身體也比較抗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9-04-04
XD
Una avatarUna2019-04-05
我是穿別牌的紗裙去日本5~10度覺得還
好耶,但我是配雪靴就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9-04-09
可以在裡面穿發熱內搭短褲 盡量把肚子包
起來就比較不會冷了 目前在日本穿裙子
都是這樣穿 加上長大衣其實還ok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4-13
上半身穿暖走在外面覺得還好
Selena avatarSelena2019-04-16
穿七分內搭褲呀,更冷就搭刷毛褲襪也不
違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9-04-19
前幾天台北十幾度搭薄長袖+長針織外套
不冷耶 不過沒這兩天冷就是
Dinah avatarDinah2019-04-19
第一件紗/長裙 大屁人推薦 不顯屁X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9-04-24
補充 沒版上說的線頭問題(覺得幸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4-27
前幾天的十幾度都有19度 真的不冷呀
這兩天才突然降了五度
Susan avatarSusan2019-05-02
不過今天看到很多裸腳的 強風細雨一直吹
我好佩服
Poppy avatarPoppy2019-05-04
今天只單穿紗裙出門 其實上半身保暖有做好
Ula avatarUla2019-05-05
就覺得可以接受 反正平常就手腳冰冷XD
Mary avatarMary2019-05-05
上身穿暖其實還好 不過下半身還是冰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5-08
昨天穿去新竹海岸地區,只搭膚色絲襪,
不冷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5-10
穿膚色褲襪配發熱短褲,或者穿針織褲
往上反摺藏起來
Hedda avatarHedda2019-05-10
上週去日本,從台灣出發時單穿紗裙,
抵達機場後加穿針織褲,在晚上的日本
街頭不會冷,保暖效果令人驚訝,因為
我很怕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5-15
紗裙要保暖防風?我到底看了什麼?
Joe avatarJoe2019-05-16
仙女是不會怕冷的(O)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5-21
看住那 有沒騎車 是否怕冷~不然騎車露
腳裸 一直灌風就是冷炸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05-24
目前看來8分褲是最佳保暖良伴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5-24
錦衣衛還需要買grl?同樣疑惑舉手
Elma avatarElma2019-05-27
今天在台北跨年穿grl紗裙+n3b外套,
裸腿沒有穿任何內搭褲或褲襪,覺得
可以沒有很冷!
Andy avatarAndy2019-05-28
今天15度騎車感覺還好沒有很冷
Donna avatarDonna2019-05-28
但是其實紗裙只有一層內裡跟紗 說實在
沒有保暖度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