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rket REALCOCO 大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Gmarket REALCOCO大衣

☆賣家名稱:Gmarket REALCOCO

★拍賣網址:http://tinyurl.com/nhggvo6 編號15

☆網誌心得:http://tinyurl.com/jxrygz4


以下內容與圖片都和網誌一樣喔!

http://i.imgur.com/G3XaLlC.jpg

每次看到Gmarket外套開團都跟不到 >"<
都敗在選款&選色花太多時間
所以這款是閒來無事時就選好的
一看到有團火速填單!
終於~~它順利來到我身邊:D
網址點這裡
它現在是15號
((不知為何無法點單獨的網頁@@, 只好擷個圖))

http://i.imgur.com/xblg4jT.jpg

我跟團的時候它是49號裡的一款↓
它編號好像會變來變去

http://i.imgur.com/0pQAIT9.jpg

一直缺少一件黑色的毛料外套
也想過買這二年很熱門的羊毛外套
但沒把握我撐得起來...
價格不便宜買了不穿心會痛耶~
然後也不要太長太大件
這件的尺寸看起來似乎很符合~~

http://i.imgur.com/zvcptGS.jpg

我159cm/49kg
直接看室內實穿
(同事口中過時的搭法XD)

http://i.imgur.com/avAncY8.jpg

傳說中...妹仔的搭法XD

http://i.imgur.com/sro8pGZ.jpg


算了我還是做我自己XDDDD

http://i.imgur.com/WBAwmLU.jpg

於是昨天就這樣出門了
沒看氣象
只知道台北變冷
想說我沒很怕冷啊~應該還好@@

http://i.imgur.com/LiQwVYQ.jpg

http://i.imgur.com/kHS1lg8.jpg

結果好冷...
我還是中午出門的
回到家鼻水直流><

http://i.imgur.com/LVEGSZO.jpg

一直到我晚上又出門換了羽絨衣
我才確定是這件保暖度不夠
對我來說大約15度以上是OK的
((只是參考而已,我應該算不太怕冷的人~))
畢竟它的成份不含毛料
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今天氣溫有回升一咪咪
所以我就穿它去上班了
今天台北的大約16度,對我來說很OK!

http://i.imgur.com/b06D6o7.jpg

本來要穿短靴
可是懶得換褲子XDDD
只好又套了雪靴出門

整體來說
這件的優點是版子很挺
價格可愛
不重

缺點是不夠保暖
(對怕冷的人來說啦~)
袖口的內裏摺痕有點隨便
手穿進去時內裏會翻出來,要整理一下
簡單心得給有興趣的人參考

謝謝收看:)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6-02-17
好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6-02-21
最近剛好在找這種大衣 好生火啊!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2-22
好好看
Agatha avatarAgatha2016-02-23
想知道原po何時買的?2/12下單,2/14
開工到今天都還在準備配送中。
Freda avatarFreda2016-02-25
跟原po買同一件~~你穿好美!
Zora avatarZora2016-02-29
做妳自己的搭法最好看~
Necoo avatarNecoo2016-03-01
最後一套搭短靴好好看!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3-05
想問原po肩寬多少?
Enid avatarEnid2016-03-05
第一套穿搭裡面那件紅色漂亮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3-10
喜歡第一套紅色的
Steve avatarSteve2016-03-14
好好看!
Delia avatarDelia2016-03-18
最後一套好適合上學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21
想問原po綠色上衣哪裡買的~~~~
Doris avatarDoris2016-03-22
立馬去開無主文XDD
Ida avatarIda2016-03-23
好生火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3-27
也想知道綠色上衣+1
Susan avatarSusan2016-03-31
好生火!!好看!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4-04
好看 想問綠色開岔上衣+1
Hazel avatarHazel2016-04-07
他現在變到哪QAQ
找不到編號欸><
Ethan avatarEthan2016-04-09
搭得都很美耶 看起來比例好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4-10
http://i.imgur.com/cOmVsXa.jpg 另一
個顏色,我當初也挑超久,一直比較胸圍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6-04-12
每一套當很好看~ 想請問最後的圍巾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4-13
好好看!!!喜歡妳的穿搭~~~
Ina avatarIna2016-04-14
我也買這件的駝色~~覺得好好搭哦!
Jacob avatarJacob2016-04-18
買了駝色~也好喜歡:)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6-04-21
我7號下單今天才收到 可能積單很多要消
Olive avatarOlive2016-04-22
原po身材比例好好
Joe avatarJoe2016-04-23
我也買這件黑色,還想再買!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23
好好看!我也想偷問最後灰色v領毛衣
哪裡買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4-28
好瘦喔 腿真細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5-01
好好看 想知道v領背心+1
Hedda avatarHedda2016-05-04
好好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5-06
這件好看!穿搭也好美!
Ula avatarUla2016-05-06
推 好喜歡看原po的分享
Olga avatarOlga2016-05-10
缺貨了OMG!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5-14
原po穿起來好好看喔~想偷問最後一套的黑
Liam avatarLiam2016-05-16
短靴哪裡買的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5-18
喜歡看你分享~~~第一張沒馬臉也很美呀
Freda avatarFreda2016-05-23
我也是這件黑色!!!覺得滿意~
Emma avatarEmma2016-05-25
妹仔的搭法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