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 Mart羊毛大衣生滅火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yabbicorgi.com.tw/pitem/M00010071
原本想買vis 羊毛大衣,但無奈今年的駝色不喜歡><
看yabbi Po 這件Free’s Mart 羊毛大衣,標榜輕量、90%羊毛、Yabbi本身也自留,感覺
好生火,但版上都還沒有這件的心得。
想問問大家或是有買過的版友這件推不推,謝謝!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1-08
如果尺寸無誤,就連M號也不能穿太厚
的衣服,另mayumi的簡述有提到起毛感
,不知往後容易起球,也在觀察中
Sarah avatarSarah2019-01-10
這件真的很生火
John avatarJohn2019-01-12
無法滅火 我也下標了XD 但今年VIS實品駝
色還蠻好看的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1-14
覺得尺寸小,冬天外套胸圍只有44耶
Carol avatarCarol2019-01-19
好燒啊 這件~~~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1-22
感覺毛織的很鬆,看起來也很普通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1-24
一副馬上就要起毛的樣子XDD
Gary avatarGary2019-01-29
描述和價錢都很生火 但看起來就是一件長
版的外套 稱不上大衣 而且走合身路線卻軟
趴趴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9-02-03
如果衣櫃裡漂亮大衣已經好幾件了 買這件
當輕鬆隨意穿穿還ok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9-02-03
這件太合身了,少了寬鬆可愛感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2-04
都沒有拉鍊拉起來的照片,yabbi穿m都那麼
合身了,不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9-02-08
覺得REDYAZEL尺寸就很小了這件更小QQ
Gary avatarGary2019-02-10
我也是不喜歡VIS大衣駝色(很暗),看
到這個駝生火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2-15
如果不是很瘦很瘦的人,覺得穿起來會很腫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2-19
好看是好看 但胸圍也太小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9-02-23
被miia5way燒到,但台灣今年很不很不冷
猶豫要不要下標~
Jacky avatarJacky2019-02-26
這麼熱 看到大衣就阿雜呀~~ 好險 不
會想買 守住荷包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3-02
跟y大一樣,本來要買miia5way,但是沒
有我要的顏色了
Irma avatarIrma2019-03-04
覺得蠻好看的耶,mercuryduo的大衣也
好好看!
Cara avatarCara2019-03-08
這件很生火,但看起來好合身,感覺裡
面不能穿太厚,ZOZOTOWN裡的實穿有幾
張感覺憋憋的,看看就放棄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3-11
好看 但感覺適合50kg以下的瘦子
Susan avatarSusan2019-03-14
感覺這件可搭春裝穿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3-15
好生火可是感覺織法很鬆是不是容易起球?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9-03-16
以外套來說胸圍太小了
Jack avatarJack2019-03-17
看到那個胸寬直接滅火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3-20
賣家圖也沒放拉起來的樣子 胸圍44公分很逼
Ida avatarIda2019-03-22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3-23
會覺得沒有拉起來的照片是不是拉起來不
George avatarGeorge2019-03-25
好看?不然粉駝有點燒
Olga avatarOlga2019-03-30
覺得蠻普通的
Iris avatarIris2019-04-02
版型感覺有點沒精神耶
Hedy avatarHedy2019-04-06
真的都找不到拉起來的照片參考 有點滅火
Agnes avatarAgnes2019-04-11
Mayumi調降到$2990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4-14
另外VIS荳荳價格來到$2620+運費80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4-17
這價格好可以
Freda avatarFreda2019-04-18
vis那件實際質感其實普通,只是價格不貴
,還可以接受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4-18
覺得型普通,胸寬很逼人
Queena avatarQueena2019-04-23
應該只適合瘦小的女孩兒
輕量、90%、日製這幾個關鍵字
是滿生火哈哈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4-25
但覺得yabbi穿起來還好又滅火
Necoo avatarNecoo2019-04-25
我看不太懂日文,日本網站秀的原產國
是越南製造(?
Mary avatarMary2019-04-28
應該是布料是日製的送到越南做成大衣這
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5-01
胸圍好小而且感覺質料不挺
Andy avatarAndy2019-05-05
冬天裡面不用穿衣服嗎 這要xs-s穿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9-05-06
我覺得之後不會冷了......然後新一季
Agatha avatarAgatha2019-05-08
有更好的大衣
Jack avatarJack2019-05-13
下標數好高 好心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