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House染眉膠1號實驗成功心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MakeUp 看板 #1Mm9eCSg ]

作者: angela0618 (愛面子女王) 看板: MakeUp
標題: [心得] EtudeHouse染眉膠1號實驗成功心得
時間: Sun Feb 14 23:15:19 2016



★物品名稱:EtudeHouse染眉膏1號

☆賣家名稱:DaisyDays

★拍賣網址:http://daisydays.com.tw/

☆網誌心得 : http://bbwithbrain.blogspot.tw/2016/02/l-etude-hause-1.html#more


以下內容複製於網誌
----------------------------------------------------------

自從開始逛美妝版後看到大家在瘋什麼很容易內心也跟著high起來

尤其最近三天兩頭就會有這款染眉膏的心得!

(預告一下我買了好幾隻MISSHA唇膏過幾天拍好再分享XD)

雖然版上文章開頭都說是老梗染眉膠分享

但我看到染眉膏的標題都超期待啊

一來是又有海苔眉可以看了XD

二來是自己也入手了兩條

在還沒開封前需要很認真採集大家的心得以降低失敗率




我是過年前跟韓貨賣家DaisyDays買的

終於在過年連休的最後一天!!可以待在家一整天不出門來做實驗了!!

本篇照片皆用iPhone 5S自拍鏡 不夠清楚的地方請見諒

都是素顏不用看那麼清楚沒關係啦







無眉分隔線
------------------------------------------------------------------------

先來看看這張素顏照

可以了解為何我會被生火

眉毛很淡而且越往眉尾越fade out

http://imgur.com/Fm6qUeN





平常用武士刀要削的眉筆化的是這樣

http://imgur.com/m4Qz9jM

http://imgur.com/eXuMmbs

http://imgur.com/cqj841x




因為看到有版友說皮膚上的顏色會掉很快

所以我儘量只塗有眉毛的地方

刷毛還算好用只是抽出來的時候會牽絲

以下也要獻出我的海苔眉了

http://imgur.com/VdQ1Gxw


兩道眉毛 毛量也少少 一下就塗完了好空虛

把塗出界的地方用手和衛生紙抹掉後靜置

自拍做紀錄後到處傳給好朋友看

超像後製的照片或是有人趁我睡著惡作劇之類



從下午4:30~晚上10:30一共靜置了6小時

終於可以進到撕除的步驟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

登登!!!!!

從眉尾開始撕 幾乎不會痛

左邊先來

http://imgur.com/TEB6A5v


換右邊

http://imgur.com/DxcG97L





以全臉示人

家裡不同光源處拍攝

http://imgur.com/8NyisfN

http://imgur.com/w4M97Fq

http://imgur.com/aDrSV9N


以剛撕下來的結果來看應該算成功吧

接下來這週的天氣我已經看好是冷天了

平常都是化淡妝打算這幾天用擦拭的方法卸妝

小心維持看可以撐多久XD

有空的話再上來補後續紀錄

還在觀望的人可以買來試試看還蠻趣味的啦~


--
Courage is sometimes having to say goodbye...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19
原po漂亮 但眉毛好像畫太短了有點像柴犬
Susan avatarSusan2016-02-20
出門會補點眉尾因為怕皮膚上的褪色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24
斑駁的掉漆><只染有毛的區域
Lily avatarLily2016-02-25
柴犬迷路過推
Oscar avatarOscar2016-02-28
皮膚好好哦~~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29
好美
James avatarJames2016-03-02
好有趣喔!感覺很持久~
Carol avatarCarol2016-03-07
眉毛形狀怪怪的,不太自然,眉尾細一點
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3-11
也是注意到皮膚好好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