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HISHA足部電暖器使用心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先上網址(MOMO網且非回饋網址請安心點擊)

https://tinyurl.com/yc8hvdmq

大概是因為冬天長期坐著腳部血液不循環

辦公室內一堆電腦明明很暖身體也不冷可是小腿以下就是超冰

雖然今年暖冬,可這狀況很多年真的有點受不了了!!!!!!

看了很久本來想買便宜的娃娃式暖腳寶

可是覺得需要脫鞋工作上還是有點不便

想請問有板友用過這個產品嗎?心得如何?

還是有別的推薦的?希望可以不要脫鞋~

--

All Comments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12-30
我買了尚朋堂小台電暖器,放在辦公桌
底下,覺得很夠用。
Eden avatarEden2019-01-02
這造型好看而且感覺溫度比較集中不會散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1-07
可是價格好貴QQ 同事也是買小台電暖器 也是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1-08
很夠用 走到他座位就會覺得暖暖的 >////<
小台電暖器千元左右就有了
Puput avatarPuput2019-01-09
買過小型電暖器,好處不用拖鞋,缺點
是太遠無感太近好燙XD不過對著大小腿
吹蠻舒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