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be側v拉鍊短靴棕色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在dobe看到這款覺得棕色好看
因為腳適合24號
問dobe表示斷貨只剩下黑色24.5

https://i.imgur.com/3mHXRIi.jpg
https://i.imgur.com/VI8RObQ.jpg
日貨、韓版都是襪靴沒找到類似款

想問問大家有看過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9-01-20
丹妮鞋屋有一款滿像的
法式優雅麂面絨側U尖頭短靴
Ingrid avatarIngrid2019-01-23
這雙不算好走喔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1-26
底很硬嗎?
Edwina avatarEdwina2019-01-31
底不會很硬,但也沒到很好走。我買正常
尺寸24號,本身寬腳,穿襪子再穿鞋子覺
得鞋子長度太鬆,但寬度會摩到腳。穿久
腳會不太舒服。
Harry avatarHarry2019-02-03
有黑色的 覺得不太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