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香版上有人在介紹國外有dkny的紫色蘋果
請問台灣沒有進嗎?
日本樂天好像也沒有看過
很期待那瓶XD
--
Perfume_shhop
afey_ 搜尋 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搜尋: ○ 所有網頁 ○ 中文網頁 ⊙繁 體中文網頁 ○ 台灣的網頁
--
請問台灣沒有進嗎?
日本樂天好像也沒有看過
很期待那瓶XD
--
Perfume_shhop
afey_ 搜尋 進階搜尋 | 使用偏好
搜尋: ○ 所有網頁 ○ 中文網頁 ⊙繁 體中文網頁 ○ 台灣的網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