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翻領繭型90%手工羊毛大衣 煙燻灰
☆賣家名稱:cozyfee
★拍賣網址:http://www.cozyfee.com/product.php?action=detail&pid=OU1512008
☆網誌心得:http://mimoomi.blogspot.tw/2016/02/blog-post.html
(156cm/43kg)
http://i.imgur.com/GjuameS.jpg
大衣這種單品,小個子穿起來很吃虧,
容易比例失衡、看起來沈重,
不過喜歡上也沒辦法XDD
其實物色一件好看的淺灰色羊毛大衣很久了,
想要的條件是希望沒有肩線或是落肩款式,
才不會有肩線不合的問題,
除此之外就是看不看順眼、
價錢能不能接受。
因為已經擁有的冬季厚外套都是屬於比較挺的款式,
所以一直想要體驗手工羊毛大衣的柔軟,
es板友分享了好幾件好看的手工羊毛大衣,
多數都不便宜,
也因此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買,
選來選去最後選中cozyfee的翻領繭型90%手工羊毛大衣,
煙燻灰是我喜歡的淺灰色,
加上它折價以後價格4320元剛好是我舊家電話後四碼,
上次因為這一模一樣理由買下的外套是SLY的 N3B,哈哈哈哈哈XD
不給自己一個理由真的有點買不下手。
記得當時比想像中快收到包裹,
感覺沒有等很久,
而且包裝很整齊,
一摸到大衣就覺得真的好柔軟手感好好呀!!
兩套穿搭都是搭配裙裝,
沒有什麼變化請見諒XDD
我身高156公分,
這件大衣衣長89.5公分,
穿起來沒有過膝。
第一套是黑白灰。
貝蕾帽當時剛購入不久,
所以也順便拿來搭配了。
http://i.imgur.com/0upo2YF.jpg
因為繭型的關係,
其實我穿起來蠻寬大的,
尤其是背後肩胛骨附近的那塊更是明顯,
不過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
http://i.imgur.com/7P8YrQa.jpg
口袋裡一邊是毛料,
一邊是像西裝外套的滑面布料,
這天的袖口我摺了兩摺,
想說看起來才不會整件寬大的誇張。
我妹說她看韓綜還什麼的節目,
學會怎麼拍邊走邊回頭的照片,
讓我也試拍看看。
(我是要走去撞牆嗎XDD)
第二套搭配我自己很喜歡,
大衣裡面有搭一件深藍色的羊毛針織外套,
跟深藍色的發熱褲襪都是uniqlo的,很保暖,
駝色的百褶裙則是跟包包小香蕉色系呼應,
那天好像覺得有點冷,
所以袖子只摺了一摺,
就沒捲太多了,
感覺也還過得去。
http://i.imgur.com/hRatDFw.jpg
http://i.imgur.com/9ZgEwBd.jpg
很喜歡因為大衣很柔軟所以活動自在的感覺,
以前穿厚外套坐下來,
都覺得整個人被外套架住,
穿這件大衣隨便坐都很自在。
至於保暖程度我覺得還不錯,
小年夜那天晚上我騎車去接我妹,
上半身一件發熱衣、棉tee、針織外套
再加這件大衣,
還有圍上圍巾,
覺得手臂有風吹進去有點涼,但不算冷,
(可能大概15度左右?)
真的超冷寒流來倒是沒試過穿它出門,
不想跟身體開玩笑,
所以會改穿N3B擋風。
還蠻慶幸自己當初有買這件大衣的,
下個冬天看到別色的手工羊毛大衣也許還是會生火。:)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