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fee翻領繭型90%手工羊毛大衣(灰)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翻領繭型90%手工羊毛大衣 煙燻灰

☆賣家名稱:cozyfee

★拍賣網址:http://www.cozyfee.com/product.php?action=detail&pid=OU1512008

☆網誌心得:http://mimoomi.blogspot.tw/2016/02/blog-post.html
(156cm/43kg)


http://i.imgur.com/GjuameS.jpg
大衣這種單品,小個子穿起來很吃虧,
容易比例失衡、看起來沈重,
不過喜歡上也沒辦法XDD


其實物色一件好看的淺灰色羊毛大衣很久了,
想要的條件是希望沒有肩線或是落肩款式,
才不會有肩線不合的問題,
除此之外就是看不看順眼、
價錢能不能接受。


因為已經擁有的冬季厚外套都是屬於比較挺的款式,
所以一直想要體驗手工羊毛大衣的柔軟,
es板友分享了好幾件好看的手工羊毛大衣,
多數都不便宜,
也因此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買,
選來選去最後選中cozyfee的翻領繭型90%手工羊毛大衣,
煙燻灰是我喜歡的淺灰色,
加上它折價以後價格4320元剛好是我舊家電話後四碼,
上次因為這一模一樣理由買下的外套是SLY的 N3B,哈哈哈哈哈XD
不給自己一個理由真的有點買不下手。


記得當時比想像中快收到包裹,
感覺沒有等很久,
而且包裝很整齊,
一摸到大衣就覺得真的好柔軟手感好好呀!!


兩套穿搭都是搭配裙裝,
沒有什麼變化請見諒XDD
我身高156公分,
這件大衣衣長89.5公分,
穿起來沒有過膝。


第一套是黑白灰。
貝蕾帽當時剛購入不久,
所以也順便拿來搭配了。
http://i.imgur.com/0upo2YF.jpg


因為繭型的關係,
其實我穿起來蠻寬大的,
尤其是背後肩胛骨附近的那塊更是明顯,
不過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
http://i.imgur.com/7P8YrQa.jpg


口袋裡一邊是毛料,
一邊是像西裝外套的滑面布料,
這天的袖口我摺了兩摺,
想說看起來才不會整件寬大的誇張。


我妹說她看韓綜還什麼的節目,
學會怎麼拍邊走邊回頭的照片,
讓我也試拍看看。
(我是要走去撞牆嗎XDD)


第二套搭配我自己很喜歡,
大衣裡面有搭一件深藍色的羊毛針織外套,
跟深藍色的發熱褲襪都是uniqlo的,很保暖,
駝色的百褶裙則是跟包包小香蕉色系呼應,
那天好像覺得有點冷,
所以袖子只摺了一摺,
就沒捲太多了,
感覺也還過得去。
http://i.imgur.com/hRatDFw.jpg
http://i.imgur.com/9ZgEwBd.jpg


很喜歡因為大衣很柔軟所以活動自在的感覺,
以前穿厚外套坐下來,
都覺得整個人被外套架住,
穿這件大衣隨便坐都很自在。


至於保暖程度我覺得還不錯,
小年夜那天晚上我騎車去接我妹,
上半身一件發熱衣、棉tee、針織外套
再加這件大衣,
還有圍上圍巾,
覺得手臂有風吹進去有點涼,但不算冷,
(可能大概15度左右?)
真的超冷寒流來倒是沒試過穿它出門,
不想跟身體開玩笑,
所以會改穿N3B擋風。


還蠻慶幸自己當初有買這件大衣的,
下個冬天看到別色的手工羊毛大衣也許還是會生火。:)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6-02-19
哈比被生火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21
好看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22
薄荷糖>//<你好久沒發文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2-25
好好看 被生火了 哪裡還有啊 ><
Ida avatarIda2016-02-27
你穿好看!!
Elma avatarElma2016-03-02
第一套好清新氣質~ 最近也好愛這種
無色調的搭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3-02
好好看唷 原pro好可愛><
Eden avatarEden2016-03-04
搭配得好好看!好清新~~
Hardy avatarHardy2016-03-05
原po的色調和搭配都好清新!話說網誌字體
有點小 看得有點辛苦啊(推老花眼鏡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03-05
好好看!!還有想請問包包><謝謝你!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07
包包是Margot的mini voyage:)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3-08
第一張看起來好高喔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03-10
我想請問裙子是哪家的~
Iris avatarIris2016-03-12
另外原po好可愛,衣服髮型都好適合你
!我之前燙過類似髮型,感覺一整個
怪><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3-13
妳穿好看!!
Ida avatarIda2016-03-15
好看好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3-18
好好看!!
Olga avatarOlga2016-03-20
好好看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21
搭的很清新很好看!!
Emily avatarEmily2016-03-26
搭得超好看!根本雜誌圖!
Olivia avatarOlivia2016-03-26
薄荷糖穿好好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3-28
妳穿好看 感覺有160公分
Thomas avatarThomas2016-04-02
很好看~大衣和搭配都是
James avatarJames2016-04-07
穿搭好美!!!!!哈比路過超生火QAQ
Carol avatarCarol2016-04-09
想問鞋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4-10
好看,穿搭也很出色!
Susan avatarSusan2016-04-11
哈比路過推
Lydia avatarLydia2016-04-15
很可愛的穿搭 好看
Iris avatarIris2016-04-15
太美了~~~好清新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4-19
看起來不只156!
Zora avatarZora2016-04-24
超級好看 好氣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4-29
謝謝Bagel^^我好喜歡妳的心得文,女兒
超可愛的~
Jake avatarJake2016-04-30
好會穿搭好厲害
Olive avatarOlive2016-05-02
可以問原po肩寬嗎?謝謝
Mary avatarMary2016-05-03
謝謝starscat:)肩寬大概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