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Cozyfee 98%羊毛外套選色 - 網店James · 2014-12-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挑色 ☆個人資料簡述: 170cm/ 52kg, 29歲的爆肝工程師... ★挑選需求: 平常穿著長褲為主,搭寬鬆毛衣or襯衫 想挑個好搭的顏色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www.cozyfee.com/product/detail/297#.VI73UPmSy_g ☆猶豫不決:請問深藍和駝灰綠, 哪個比較耐看呢? 還是建議等等日貨折扣季阿...囧 -- 網店All CommentsVanessa2014-12-16我有深藍色 滿喜歡的~William2014-12-17而且一穿上就暖了(不過我還沒出門過Emma2014-12-22我有駝灰綠,最喜歡,已跟我去韓國2次我是覺得很保暖Emma2014-12-26是說如果不介意買轉賣的話可以去衣服版Barb Cronin2014-12-28看看 好像大約3400含運就可以買到了我是在y拍買到3000含運的XD 超開心Ina2014-12-29請問肩寬會太寬嗎~?Emma2015-01-02推樓上~真的蠻多人再轉X的不介意就去買轉X吧~Anonymous2015-01-07請問c大肩寬多寬? 對阿滿多人轉賣XD阿 我這樣應該不會違反版規吧?(不是我在賣的> <Ida2015-01-11深藍感覺比較實穿Wallis2015-01-12我肩寬大約40, 外套不太好買Hazel2015-01-17c大我也40左右 覺得OK喔好像37以上就稱的起來了吧XDDorothy2015-01-18很怕會卡住...Anonymous2015-01-21好像駝色比較多轉X耶Tracy2015-01-25個人是覺得還好啦(還是我卡習慣了?Regina2015-01-29謝謝bi大~看來我不用擔心太多XDSarah2015-02-02你有要求手要可以舉直直的之類的嗎?哈哈不過我覺得OK說不定你覺得會卡卡?個人習Agnes2015-02-03借問一下,想買綠色,有人有買過嗎?Connor2015-02-05我買之前也很擔心肩寬Faithe2015-02-06我肩寬也約40耶~我去試REI90%會卡卡因為我手臂也肉肉XDDFrederica2015-02-08對阿對阿~我習慣手可以伸懶腰的那種Charlotte2015-02-10雖然手沒啥肉 但是有時會聽到衣服啪的一聲Agnes2015-02-11我肩寬也大約40但覺有點卡 不好穿厚衣服推深藍Valerie2015-02-11應該是我習慣不好^^"Mason2015-02-13可是我覺得好像很少大衣可以伸懶腰?Elvira2015-02-16好像都會有點卡卡 不然c大去試穿看看Mason2015-02-20也不是原PO習慣不好吧XD我媽也會要求可以伸懶腰> <Charlie2015-02-2298%都沒得試穿>//< 很想買阿!Liam2015-02-27深藍好看,可是好像制服XDYuri2015-03-01我有駝灰綠 超喜歡!!!Tracy2015-03-03R大,像制服整個有滅到..哈哈!!Elma2015-03-0898%我上次去rei的店可以試唷!可以打電話詢問看看~Regina2015-03-11買過COZY的駝綠覺得顏色很挑人..之後轉XIna2015-03-16再讓我選一次我會買深藍吧QQ比較百搭Quanna2015-03-17雖然覺得像制服我還是買了深藍哈哈Oliver2015-03-20一直在考慮要98這種版型還是yourz qn分享Odelette2015-03-23過的落葉色(苦惱~~)Belly2015-03-24上禮拜打去rei說只有90%能試~嗚~Gilbert2015-03-24深藍真的挺像我高中制服外套Gary2015-03-25我買駝綠覺得很好看啊Caroline2015-03-28駝灰綠好看~~~Sandy2015-03-29我去年買98%深藍,本來也想買駝色,但今年改買90%亞麻,深藍很好搭Faithe2015-04-01大推駝綠好看Rae2015-04-02http://i.imgur.com/NApng9b.jpgSandy2015-04-04172cm 肩寬約38cm穿起來剛剛好!可以塞毛衣~Related Posts墨小樓尺寸挑選基本款牛角扣毛呢中長外套暖度G市 辣妹風窄裙+皮褲三件分享等了好久的rainbow shop冬裝聖誕節交換禮物大集合小分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