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fee 98%羊毛外套選色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挑色/挑尺寸/挑款式: 挑色

☆個人資料簡述: 170cm/ 52kg, 29歲的爆肝工程師...

★挑選需求:
平常穿著長褲為主,搭寬鬆毛衣or襯衫
想挑個好搭的顏色

選手1號

★物品連結:http://www.cozyfee.com/product/detail/297#.VI73UPmSy_g

☆猶豫不決:請問深藍和駝灰綠, 哪個比較耐看呢?
還是建議等等日貨折扣季阿...囧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2-16
我有深藍色 滿喜歡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12-17
而且一穿上就暖了(不過我還沒出門過
Emma avatarEmma2014-12-22
我有駝灰綠,最喜歡,已跟我去韓國2次
我是覺得很保暖
Emma avatarEmma2014-12-26
是說如果不介意買轉賣的話可以去衣服版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12-28
看看 好像大約3400含運就可以買到了
我是在y拍買到3000含運的XD 超開心
Ina avatarIna2014-12-29
請問肩寬會太寬嗎~?
Emma avatarEmma2015-01-02
推樓上~真的蠻多人再轉X的
不介意就去買轉X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07
請問c大肩寬多寬? 對阿滿多人轉賣XD
阿 我這樣應該不會違反版規吧?(不是我在
賣的> <
Ida avatarIda2015-01-11
深藍感覺比較實穿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1-12
我肩寬大約40, 外套不太好買
Hazel avatarHazel2015-01-17
c大我也40左右 覺得OK喔好像37以上就稱的
起來了吧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18
很怕會卡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1-21
好像駝色比較多轉X耶
Tracy avatarTracy2015-01-25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還是我卡習慣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1-29
謝謝bi大~看來我不用擔心太多XD
Sarah avatarSarah2015-02-02
你有要求手要可以舉直直的之類的嗎?哈哈
不過我覺得OK說不定你覺得會卡卡?個人習
Agnes avatarAgnes2015-02-03
借問一下,想買綠色,有人有買過嗎?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05
我買之前也很擔心肩寬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2-06
我肩寬也約40耶~我去試REI90%會卡卡
因為我手臂也肉肉XD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2-08
對阿對阿~我習慣手可以伸懶腰的那種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5-02-10
雖然手沒啥肉 但是有時會聽到衣服啪的一聲
Agnes avatarAgnes2015-02-11
我肩寬也大約40但覺有點卡 不好穿
厚衣服
推深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2-11
應該是我習慣不好^^"
Mason avatarMason2015-02-13
可是我覺得好像很少大衣可以伸懶腰?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2-16
好像都會有點卡卡 不然c大去試穿看看
Mason avatarMason2015-02-20
也不是原PO習慣不好吧XD我媽也會要求可以
伸懶腰>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2-22
98%都沒得試穿>//< 很想買阿!
Liam avatarLiam2015-02-27
深藍好看,可是好像制服XD
Yuri avatarYuri2015-03-01
我有駝灰綠 超喜歡!!!
Tracy avatarTracy2015-03-03
R大,像制服整個有滅到..哈哈!!
Elma avatarElma2015-03-08
98%我上次去rei的店可以試唷!可以打電
話詢問看看~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3-11
買過COZY的駝綠覺得顏色很挑人..之後轉X
Ina avatarIna2015-03-16
再讓我選一次我會買深藍吧QQ比較百搭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3-17
雖然覺得像制服我還是買了深藍哈哈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3-20
一直在考慮要98這種版型還是yourz qn分享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3-23
過的落葉色(苦惱~~)
Belly avatarBelly2015-03-24
上禮拜打去rei說只有90%能試~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3-24
深藍真的挺像我高中制服外套
Gary avatarGary2015-03-25
我買駝綠覺得很好看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3-28
駝灰綠好看~~~
Sandy avatarSandy2015-03-29
我去年買98%深藍,本來也想買駝色,但
今年改買90%亞麻,深藍很好搭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4-01
大推駝綠好看
Sandy avatarSandy2015-04-04
172cm 肩寬約38cm穿起來剛剛好!可以
塞毛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