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W的味道~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請問有板友聞過嫣紅櫻花的味道嗎?!

味道怎麼樣呢?!

像雞蛋花和牡丹那樣濃烈?

還是像豌豆一樣淡淡的勒?!

後香會不會有麝香的味道....(像雞蛋花就有)

BTW,是不是漲價了阿?!

記得以前還像才快200

像在看都要200多 QQ

--

All Comments

Adele avatarAdele2008-07-10
這是什麼 @@
Kyle avatarKyle2008-07-13
應該是bath & body works吧?? ‧_‧"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07-14
樓上答對了!
Yedda avatarYedda2008-07-18
比櫻花盛開豔麗一點,但是也是不錯,適合宴會約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