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有板友聞過嫣紅櫻花的味道嗎?!
味道怎麼樣呢?!
像雞蛋花和牡丹那樣濃烈?
還是像豌豆一樣淡淡的勒?!
後香會不會有麝香的味道....(像雞蛋花就有)
BTW,是不是漲價了阿?!
記得以前還像才快200
像在看都要200多 QQ
--
味道怎麼樣呢?!
像雞蛋花和牡丹那樣濃烈?
還是像豌豆一樣淡淡的勒?!
後香會不會有麝香的味道....(像雞蛋花就有)
BTW,是不是漲價了阿?!
記得以前還像才快200
像在看都要200多 QQ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