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OS短靴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ASOS ALL A DREAM Monk Ankle Boots

☆賣家名稱:ASOS

★拍賣網址: http://goo.gl/B2I0QY

☆網誌心得:無

這次的網購只能說太失敗
下圖為實拍照

http://i.imgur.com/sAXS6sr.jpg
http://i.imgur.com/S8BqnmR.jpg

下面為賣家照片
http://i.imgur.com/9OTUmn9.jpg

光是色差就覺得很糟糕,第一張比較接近實品,偏紅的咖啡色,實品也沒有網路上照片的
質感,是完全沒有光澤的皮質,刷色更是不明顯,然後裡面印著made in China,頓時覺得
這雙鞋子真的值得繞了地球一圈嗎

因為我的腳26cm 通常買41號為恰好,平常真的很難買鞋子,
看到asos有比較大尺碼的鞋子,心動的馬上下標,
http://i.imgur.com/8YjLipB.jpg
這是網站附的尺寸表,最後選擇了UK8
8號對照公分應為26.2cm ,實際上量為28.5
真的大太多了,不用拉開拉鍊就可以直接穿脫,這樣尺寸表附的意義是什麼,我真的不知


其實當時是跟著打折那一波買的
11/16的訂單,今天才真的拿到,等到天荒地老
中間過了官網標準寄送期限12/4時,我寄信詢問,因為追蹤頁面一直沒有更新
只有不斷的重覆我的商品快到我手上,他們信中解釋因為不是貨運所以不會有更新
我的訂單採郵務配送,他們更只出他們並沒有郵政追蹤碼,他們不曉得包裹現在在哪,
並叫我等到12/18號,並確認有沒有投錯信箱,當然我也照做,並天天看信箱

這以上都很扯,若有寄過包裹的應該有經驗,包裹通常都是掛號,何況是國際包裹,
他們根本無法掌握包裹的狀況,
至多只能查詢當地郵政系統是否有延誤天災等情事,但這根本沒有意義
有什麼萬一都是賭一把,
到了12/18依然沒有收到,因此再寄一封信詢問,沒想到是回信是跟上一封一模一樣的內


不外乎我的包裹應該是透過郵政系統並且當地沒有延誤情形…,請我確認信箱並等待
完全自動回覆的信件內容,但我在附檔都有附上我們之前的信件內容,
我已經繼續等了14天依然沒有下文,結果又叫我繼續等,不知道什麼意思
生氣的寫了抱怨信決定退費,他們也很有禮貌的要退費給我
沒想到最後12/24在信箱背後地上撿到應該貼在信箱上的包裹招領單
所以趕緊發信說我已經要去領包裹了,要取消退費
但因為已經退費了,所以再刷一次卡

終於以為圓滿結束,沒想到鞋子實品如此糟糕
現在退也不是,不退又覺得很糟糕,不知道該怎麼辦
想請問各位版友意見,真的好煩,只是買雙鞋子

手機排版不好意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4-12-25
ASOS免運的寄送方式就是平信~無法追蹤,
用快遞寄送才能追蹤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12-28
拍拍,快轉賣吧~
Oliver avatarOliver2014-12-30
買免運一直都沒聽說可以追蹤物流狀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1-02
Asos免運是平信所以無法追蹤
Yedda avatarYedda2015-01-07
然後招領單是因為你家信箱無法投遞
所以需要你自行招領
Hardy avatarHardy2015-01-10
除了鞋子有色差和大小差以外,其它
感覺都是原po在asos經驗不足產生的
Enid avatarEnid2015-01-13
問題,建議原po可以搜尋asos購物教
學的網誌看看
Sandy avatarSandy2015-01-14
還有上面你提到貨櫃追蹤,asos也只
Doris avatarDoris2015-01-17
知道貨櫃那時到台灣,來台後就等同
你貼5元郵票的平信處理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22
28男生都可以穿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5-01-23
其實ASOS單拍鞋子的照片看的出來光澤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5-01-23
打光的關係非鞋子本身皮革的光澤
Lily avatarLily2015-01-28
不過尺寸差這麼多應該可以argue一下
Sarah avatarSarah2015-01-31
也許ASOS會提供一些處理或補償方法
Susan avatarSusan2015-02-04
買過兩次真的都是ㄆㄧㄥˊㄒㄧㄣˋ
平信...
Freda avatarFreda2015-02-06
ASOS本來就是平信.買比較多才會升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2-06
catwalk可以看出實際顏色.照片易有色差
Kama avatarKama2015-02-06
US對照UK尺寸會比較好抓,像我都穿25-41
-8.5-買馬丁跟clark,都是穿UK6即可,hun
ter為了好穿脫買UK7,其實穿UK6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