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uweiser-riche經典5way千金風大衣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Apuweiser-riche 5way大衣

☆賣家名稱:
zozotown

★拍賣網址:
已下架

☆網誌心得:

大家的錢包君有挺過這次的折扣季嗎~
我2019年還沒過完三天,就購入兩件大衣QQ

其實5way一直不在我的購買清單內,而且一天前才刷了一件大衣,所以糾結了好一陣子。

但想想這次的折扣季可是最後一次消費稅還在8%的冬季折扣!絕對沒有比現在買更划算了
!於是下定決心買下去(咦?)
https://i.imgur.com/XW8h8A6.jpg

這麼經典的日系千金大衣,覺得就是要買粉色XD
有去年出的摩卡粉,和今年出的煙燻粉,我上網找了官網還有店家部落格的照片比較了一
下。

左煙燻粉、右摩卡粉
https://i.imgur.com/ZHJTSoa.jpg
https://i.imgur.com/gB0BZun.jpg

不負責任比較:
煙燻粉是明顯的粉、偏亮
摩卡粉是比較低調的粉米
https://i.imgur.com/2RelkxM.jpg

因為已擁有jill粉牛角,加上年齡考量,決定購入摩卡粉,但各家通販摩卡粉都完售,只
剩下煙燻粉,好不容易等到zozotown釋出庫存。

實品
https://i.imgur.com/PsUPpzc.jpg
https://i.imgur.com/DpPqc61.jpg

胸針
https://i.imgur.com/YeYoZE0.jpg

羊毛90%
https://i.imgur.com/C95oGhh.jpg

以下實穿(身高159)

way1 單大衣
簡單俐落,適合換季的時候穿
https://i.imgur.com/AheEVMM.jpg

way2 加袖口毛
至今無法適應的袖口毛XD
但加上後季節感瞬間上升
https://i.imgur.com/kwUk74h.jpg

way3 加毛領
把袖口毛拆下連接後,可以當毛領使用
https://i.imgur.com/7US8vmj.jpg

way4 加帽子&帽子毛
擋風必備的帽子,冬天是不打算拆下的
https://i.imgur.com/QPlF8NB.jpg

way5 全副武裝
把所有裝備裝上的穿法
https://i.imgur.com/vmZE6NZ.jpg
https://i.imgur.com/KY4GjYO.jpg

way6 (?)加袖口毛&毛領
這件大衣如果想要毛領,就必須把袖口毛拆下,所以無法同時袖口毛加毛領。

如果想要的話,就把別件大衣的毛領拿來用吧!
是Rira大衣的毛領,毛的顏色一模一樣~
https://i.imgur.com/NWHpUOI.jpg

半側面和戴帽子
https://i.imgur.com/ibkrV97.jpg

側面和背面
https://i.imgur.com/ft8rLZF.jpg

以下外出照

當天氣溫比平時低,體感-14~-9℃
從早到晚都在室外趴趴走,覺得很ok~

上半身→uniqlo發熱細肩帶背心+針織上衣
下半身→tutuanna 60丹褲襪+裙子
https://i.imgur.com/rFQbhUi.jpg

在陽光下變得有些橘粉色
https://i.imgur.com/Shtzlnh.jpg

比較喜歡沒有陽光照射的顏色
https://i.imgur.com/9RXadJa.jpg

這天雖然低溫,但還好沒有一直刮大風,
即使沒有圍圍巾,帽子的毛可以稍微擋一下
https://i.imgur.com/sdLYBwb.jpg
https://i.imgur.com/aQItPQT.jpg

以上分享結束。
---

題外話,如果可以我不太在折扣季買大衣,因為品質不穩定,很幸運這次買的兩件的品質
還可以,但我幫朋友買的另外一件就不是這樣子了。

無論是帽子的毛還是袖口毛,毛量都偏少,而且毛流非常亂!特別是袖口毛,中間有很明
顯的分線把毛分成上下兩部分,毛流分別往上往下,非常的醜,很像假貨QQ

當下收到後,因為只想趕快裝箱退貨,所以沒拍照片,但真的建議買高單價的大衣盡量在
折扣季前買,如果是店面還能挑,網購就沒得選了啊~

最後,上次有很多很好心的版友建議我可以照片加浮水印等,所以我選了很假掰的字體,
希望不會影響到照片XD

(由於站內信爆很久了,有問題請盡量留言~)

--

All Comments

Elma avatarElma2019-01-17
超好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9-01-18
好好看~~
Ina avatarIna2019-01-21
很美
Callum avatarCallum2019-01-21
超美的! 223.138.238.216 01/16 20:42
Lauren avatarLauren2019-01-26
超美!
Jacky avatarJacky2019-01-28
材質會容易起球嗎?謝謝
Una avatarUna2019-02-01
終於看到有人分享這件了! 我心中第一
名的大衣 好貴QQ 謝謝原po這麼仔細的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2-04
超級超級美的~(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2-06
看起來不只159啊
Erin avatarErin2019-02-06
好好看!這件穿起來好修長!好奇另一件
大衣是買了哪件XD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02-08
好好看! 不過這麼低溫可以穿這麼少太厲
害了!
Carol avatarCarol2019-02-11
超美的
Puput avatarPuput2019-02-11
超美~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16
超推這件,萬年不敗款!覺得大衣好的一
件可以穿好幾年,又不會退流行!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2-18
覺得就算貴牌,折扣季品質也不太好+1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20
好看!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2-22
超好看 我明年列入清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02-24
好看 是去哪裡玩啊
Freda avatarFreda2019-02-24
原po可以在雪地穿跟鞋好厲害 覺得雪被踩
成黑冰的地方都好滑
Liam avatarLiam2019-02-28
好看! 211.22.54.173 01/16 21:34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3-02
照片拍的超美的!!!
Zora avatarZora2019-03-03
超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3-05
好美哦這顏色!!!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3-06
看照片,原po應用是去北海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9-03-11
應‘該’
Liam avatarLiam2019-03-13
好美!!!!
Zora avatarZora2019-03-17
超好看!
Kelly avatarKelly2019-03-19
你穿起來超好看
Leila avatarLeila2019-03-22
好好奇手袖毛毛的構造噢,要怎麼固定在
手上又能連成圍脖?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9-03-24
我記得原PO說過她在北海道住一陣子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3-26
超美~很適合妳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3-30
推 真的很美
Elma avatarElma2019-03-31
穿這樣不會冷太強了
Ida avatarIda2019-04-03
我穿readyazel大衣70%羊毛,北京-2
~-9度差點冷死
Mason avatarMason2019-04-06
外套好好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4-09
好看,你真的不怕冷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4-13
請問原po褲襪保暖嗎?我在3coins買了刷 126.146.38.247 01/16 22:35
Connor avatarConnor2019-04-13
絨很厚的褲襪 在廣島還是好冷orz 求開
Freda avatarFreda2019-04-15
示QQ
Irma avatarIrma2019-04-17
可以在零下穿得這麼美實在太強大
Ivy avatarIvy2019-04-22
太美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9-04-26
請問外出圖第二張是哪個景點呢?覺得建築物
Belly avatarBelly2019-04-28
很歐風好美
Lucy avatarLucy2019-05-01
看到樓上的3coins想到前幾天穿那家的刷毛
褲襪一次就破洞了囧
Lily avatarLily2019-05-02
覺得原po 好像買了很多顏色很像的大衣耶
XD
Isla avatarIsla2019-05-04
大衣很漂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9-05-04
好美!好適合妳~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9-05-07
雖然我個人不喜歡毛絨絨但妳穿好好看
Belly avatarBelly2019-05-10
我12月初去大阪也買了這件,但我是煙燻
粉,試穿時真的超好看又合身,但是我回
Agnes avatarAgnes2019-05-15
到台灣後因為暖冬至今沒機會穿上WQ
Regina avatarRegina2019-05-17
超好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9-05-19
可以請問幫朋友買的品質不佳的大衣是哪
一家的嗎~?想避雷XD
Yuri avatarYuri2019-05-23
有注意到浮水印,這樣太好了!希望能杜
絕盜圖!妳的穿著真是好喜歡,優雅好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5-26
不過好不怕冷喔哈!強大
Joe avatarJoe2019-05-27
你這個縱火犯QQ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5-31
好美喔
這件我也觀望很久了
Carol avatarCarol2019-06-01
好好看 很優雅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9-06-04
你穿好好看!真的很適合!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9-06-06
拍照地點是白色戀人工廠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9-06-10
幫朋友買到品質不佳的是煙燻粉嗎?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6-14
我看煙燻粉有追加生產
Zanna avatarZanna2019-06-17
你穿好美喔喔喔~~~~好有氣質
James avatarJames2019-06-22
好漂亮 這家東西我好喜歡但好貴><
Emma avatarEmma2019-06-23
浮水印上腳邊比較好喔不然容易裁切
Necoo avatarNecoo2019-06-25
請問可以追蹤IG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6-29
超好看
Noah avatarNoah2019-07-03
很好看
Jacky avatarJacky2019-07-06
想知道為何日本大衣背後都有一條帶子
Jacob avatarJacob2019-07-07
裝飾用嗎
Lucy avatarLucy2019-07-11
好看!1/14限定新宿lumine特價五折只要三萬
京但來不及衝去店面
好扼腕啊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9-07-15
請問這件會很重嗎?謝謝
Zora avatarZora2019-07-15
不重喔 蠻輕的 1.5公斤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