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Addictedtw膝上靴評價 - 網店Barb Cronin · 2019-0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s://www.addictedtw.com/products/468ed 這家最近推出免運費 今年看到好多膝上靴好生火啊 請問版上有人買過嗎 求滅火XDD 謝謝 -- 網店All CommentsHardy2019-01-06前陣子買了覺得滿喜歡的~而且真的不太掉缺點就是要等很久Genevieve2019-01-08被生火了@@Rosalind2019-01-09被生火+1Jack2019-01-11生火耶 順便問一下 有人買過這家的其他衣服嗎Olivia2019-01-14被生火了!Madame2019-01-18到1/9大家快去搶XDDDDAgnes2019-01-19等太久冬天都要過完了Lucy2019-01-22請問穿久腳會不會臭呀?還有適合走久嗎?Franklin2019-01-23感覺很勒腿...Sandy2019-01-24訂了等蠻久的 到現在還沒來QqQuanna2019-01-27https://i.imgur.com/aYFkfPA.jpgKyle2019-01-28覺得大腿鬆緊帶不要拉太緊就不會勒腿,腳臭的部分不太好,至於走久因為我滿能走的所以沒辦法很客觀評斷哈哈Gary2019-01-29打錯 腳臭的部分沒有這個問題Wallis2019-01-30謝謝e大,來去下標XDE大穿超級美!Kama2019-02-01默默下標了……Wallis2019-02-04請問底是軟的嗎?Rachel2019-02-07太生火了!!!Cara2019-02-12前幾天也下標,標之前問客服是說差不多等3個禮拜Aaliyah2019-02-13大生火~~Bethany2019-02-16我選的是內增高和有鞋跟的、底不會硬哦~Belly2019-02-20買了,覺得不值這個價錢,也不太好穿...Elvira2019-02-24想問一下怎麼不太好穿?因為好心動喔XDLinda2019-02-28我才剛講完今天就送來了 哈哈哈哈William2019-03-04請C大分享怎樣不好穿 太生火快下標了><William2019-03-06K大覺得如何呢?一直被生火~~~Anthony2019-03-09我也好想知道什麼缺點QQMichael2019-03-12想知道心得,被生火!!!!Necoo2019-03-16想知道心得~畢竟1500!Lucy2019-03-18求滅火~~~~~Enid2019-03-21其實沒有穿過別牌的也無從比較...不過個人感覺是第一高度走起來不太舒服,足弓有懸空的感覺,不符合人體工學XD第二是內裡縫的很粗糙,除了有廉價感,靴筒最上方還有一塊不知道做什麼用的魔鬼氈...走路時會一直刮腿,再來可能是因為沒選對尺寸,太緊太難穿脫了!但買鬆鬆的似乎也不太好看就是Zenobia2019-03-23我買平底的,但感覺是用內增高的版型,所以腳踝那邊怪怪的,也會往下滑,但不知道是否因為我有穿褲襪關係Hamiltion2019-03-25底還算軟,只是覺得會擠大腿肉Iris2019-03-30魔鬼氈我想是用來調整統圍的吧Christine2019-04-01謝謝C大分享~Audriana2019-04-02鞋子還是要試穿過比較保險Una2019-04-03我也有買!!!跟另一個賣家x花比起,我覺得add家cp值比較高XD雖然賣家說可能會等很久,但我覺得還好欸(1個月內收到我都覺可接受)而且是真的很貼腿不太會掉到膝蓋下(我152/52)Donna2019-04-08要說缺點的話...大概就是腳踝要穿進去Leila2019-04-11滿難塞進去的,你趕時間的話一定會想丟掉他哈哈Queena2019-04-15請問S大,你是買激瘦統圍嗎? 我昨天有試穿另家的靴,小腿都好難拉哦哭Related Posts1/5韓貨韓組閒聊文小米自動洗手機求推薦166厘米以上的女生,你們穿多長的連衣裙?selfridges退貨教學分享賣家寄錯 投訴我棄標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