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盧亞特賣會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以下是抱怨文~不喜者請跳出~

今天早上小龜跟一堆香民約好八點半在盧亞門口集合
八點半到現場,排隊人數約30人左右~~

九點左右有一位穿白衣服的長髮姐姐出來發號碼牌,
當時我有特地再跑過去詢問他
我問「是否十點整依號碼牌入場」
她說「是的,沒錯」

然後我就跟香民們一起跑去樓下吃麥當當~~感謝P大請我吃冰旋風^^"
吃到大約9:40分左右就上來盧亞門口繼續等入場~

====================以下是重點文===========================

十點整,大門一開,一堆人衝進去,完全無視於有號碼牌的人~~
一堆沒有號碼牌的人也衝了進去!!
我當然也馬上衝了進去~~(因為我有號碼牌耶!啃~~~)
忽然有一個沒有號碼牌的女人兇我說(身穿紫色短袖外套,綁馬尾,載眼鏡)
她說「請排隊好不好」
我說「我有號碼牌,有號碼牌才可以入場」(我亮出我的號碼牌)
她說「我昨天有打電話來問過,他說不會發號碼牌,你不要亂說好不好」
路人甲說「有號碼牌拉,我剛才也有領到一張」
我說「就說有號碼牌你還不信」
她說「我九點來就沒領到」
接下來我就很懶的理他了,因為我覺得他的態度很差,還說自已很早就來...
硬說根本沒有號碼牌這個東西!!

我後來去跟盧亞的門口小姐說
我說「你怎麼讓沒有號碼牌的人進去,不是依號碼牌人場嗎?」
她說「是喔,我不知道耶,算了拉,快點進去吧」
我說「那為什麼你們還要發號碼牌?」
她說「我不知道有號碼牌」
我說「那你現在放了一堆沒有號碼牌的進去,我們這堆有牌子的不就是透早來排心酸的
那你現在第一時間知道你放了沒有號碼牌的進去,不是應該現在就把沒有號碼牌
的叫出來,讓有號碼牌的繼續留在裡面」
她說「沒差拉....」

OS.啃~你們當然沒差,因為你們早就已經在開場前先買了,好貨在你們手上阿!(怒)

=======================以下是更扯的==================================
進入盧亞後,我們會將包包放在一間小房間,由他們的工作人員保管
然後會發給每個包包一個小吊牌!

大約11點左右,我們這群人都買的差不多了(我...只買了二百塊的一隻亮亮膏)
準備去領包包離開盧亞時,找了半天,都找不到工作人員
而且我們的包包就這樣子放在那個地方,也沒有人在顧!
就算當時我直接隨便抓一個包包走,也沒人知道~~
因為前前後後我看到不少人自已進去拿包包.....裡面的那個工作人員早就消失了!

離開時,我有再去跟門口的工作人員和一位主管說明這次的這件沒號碼牌的事情
主管只是跟工作人員說「你把這小姐的資料留下來,我們會檢討這個問題」人就走了~
工作人員則是送了我們一人各一個叛逆公主的小贈品!

重點,不是贈品,而是誠意!
參加過這麼多的特賣的價格沒誠意就算了
號碼牌還發假的,有發跟沒發有啥差!拿牌並沒有用阿~~~

所以~~~我剛才已經致電去跟蘋果日報爆料了!因為我覺得,這不是個人的權益問題
而是根本是欺騙的行為,所以以後拿了號碼牌也不能離開原地,要死守那塊地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08-07-17
好誇張阿...囧 拍拍(  ̄︶ ̄)╱(.__. )
James avatarJames2008-07-21
那包包如果有遺失要怪誰...真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07-26
沒人控管包包真是太誇張了吧 (怒!)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7-31
這真的是太誇張了...比扯鈴還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8-08-04
門口檢查東西的先生說有人現場遺失錢包 不知道有沒有找到
Oliver avatarOliver2008-08-07
好扯唷~差勁~~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08-09
包包那區的工作人員的確沒有一直都在
Kelly avatarKelly2008-08-10
我比較不爽的是裡面都那麼幾了記者是來拍爽的喔 我還被記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08-12
被攝影師撞到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08-12
嗯 擠到一半就有工作人員宣導注意錢包 當時說三位被竊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16
小龜龜做得好!這麼鳥的工作態度就準備上蘋果吧~實在是
很鳥耶...囧 給你秀秀喔~~^^
Lily avatarLily2008-08-19
真的很容易被偷東西阿 然後他們還會亂喊價 超不爽的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19
真的很誇張 盧亞這次是腦殘嗎? 辛苦了 小龜龜~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8-08-20
太誇張了吧= = 號碼牌拿心酸的? 好爛= =
Dora avatarDora2008-08-25
冰旋風是......phxxx大請的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8-08-25
我前?年跟室友拿1.2.3號碼牌,結果一開門也是一堆人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8-08-26
衝進去,工作人員就是那種態度,我就再也沒去過盧亞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8-08-29
號碼牌是...?奇濛子會非常不好...
Hazel avatarHazel2008-09-02
號碼牌根本就發假的....裡面也擠到爆 人數也沒控管
Dora avatarDora2008-09-04
沒錯~ 整個場子塞滿人,根本沒辦法選購商品
Leila avatarLeila2008-09-08
場地看起來很大,但是走道不寬,不該讓那麼多人同時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