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黑糖珍珠撞奶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60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鮮奶+黑糖+珍珠

【評分】:90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最近在減脂= =
還被我看到這個東西
想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才下定決心要喝一杯

在喝飲料之前先來一個腳踏車10km
故意騎離家超遠的711購買(當下害怕沒貨先打電話預約)
https://i.imgur.com/hff109z.jpg
拿到以後騎回家才喝
https://i.imgur.com/rTz6Hk2.jpg
Rrrrrrr那道光啊!あああああああ

喝進嘴裏第一個感覺是濃郁! 很甜!
有點像國農的麥芽牛奶味?
珍珠q而不爛 很感人耶

希望7-11要繼續賣這麼好喝的飲料喔
每個禮拜我都會騎車10公里去買來喝的♥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與板工打勾勾約定:
此商品文之圖文皆為發文者原創,實際個人拍攝

若圖片內容為轉載,將附上出處。

針對商品之評論與評價皆建立於個人之實際體驗。

_______以上閱讀完畢Ctrl+K刪除以示確實閱讀約定事項\OuO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8-04-07
很貴
Jack avatarJack2018-04-08
會去711就不怕貴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4-10
請問你是點冰的還是熱的?想知道冰的珍珠會不會很硬。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4-11
十公里消耗熱量不夠那杯吧?
Ethan avatarEthan2018-04-12
貴死了ww黑糖鮮奶不是太誇張,每家飲料店都差不多味道
Adele avatarAdele2018-04-13
看圖 就知道 是冰的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4-14
所以三樓可以上笨版了(?)
Elvira avatarElvira2018-04-15
很貴。不Q。陳三鼎比他好喝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4-16
我沒有開圖,我只有看文字。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4-17
我買過一次冰的珍珠超硬,硬到喝完胃痛,從此再也不
買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4-19
熱的珍珠不會硬,蠻好喝的~
Liam avatarLiam2018-04-20
前幾天買了冰的珍珠不會硬,很好吃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4-21
禮拜三買冰的,珍珠不硬滿好吃的
Steve avatarSteve2018-04-22
冰珍珠最好可以不硬,才幾年前的新聞忘光光
Edith avatarEdith2018-04-23
熱的好喝~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24
剛喝完熱的覺得很幸福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4-25
我買冰的,珍珠不會硬,蠻好喝的,只是真的很貴
Rae avatarRae2018-04-26
如果一杯45我就覺得很便宜
Edith avatarEdith2018-04-28
我上次買冰的是用紙杯裝欸 然後味道很一般……
Enid avatarEnid2018-04-29
冰的珍珠不到硬,但沒有熱的好喝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30
原po啊,依我多年喝黑糖鮮奶波霸的經驗,這真的這不用去7
-11買。到處都是比7-11好喝的店,又新鮮,每天熬煮黑糖和
煮波霸,就新鮮度上也不同的(指波霸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01
半夜想喝解饞用的 喝完不覺得有60的價值還不能調整甜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02
冰的好喝 珍珠要看店員怎麼用
Olive avatarOlive2018-05-03
為什麼不買飲料店的...
Kyle avatarKyle2018-05-04
減脂中看cvs版是很危險der………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8-05-06
價格太貴是缺點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5-07
上次買冰的,店員珍珠沖了至少有三次熱水,吃起來很ok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5-08
一杯40差不多..30的話我天天捧場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5-09
甜到不行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5-10
覺得還不錯喝,不會太甜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5-11
這容量要60我寧願貼錢去買迷客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8-05-12
冰的不Q大的店員沒把珍珠放足在熱水中的時間
Lucy avatarLucy2018-05-13
迷客夏又不是到處有= =
Hedy avatarHedy2018-05-15
我覺得很好喝
Hardy avatarHardy2018-05-16
覺得太甜
Gary avatarGary2018-05-17
是傳說中的廢文女王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5-18
我覺得這比迷客夏珍珠黑糖鮮奶好喝 迷的黑糖味蠻淡的
便利商店24小時都買得到我真的覺得60還好 現在很多
飲料店的也要5.60吧XD 然後陳三鼎的珍珠我覺得有點爛
不過很大顆就是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5-19
比迷客夏好喝+1 比較接近陳三鼎的味道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5-20
迷客夏不好喝+1
Leila avatarLeila2018-05-21
講的好像迷克夏到處都有一樣X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5-23
迷克夏跟一芳一樣,都是過譽的一次店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5-24
好險很貴大家都不常買XD泡一杯要5分鐘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5-25
好貴 喝完後冰塊有半杯QQ
Emma avatarEmma2018-05-26
24小時都買的到永遠是高價賣最好的理由之一
Olga avatarOlga2018-05-27
一堆不知米價的人 咖啡大杯都可賣55了 這有料才60 要
感恩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5-28
覺得很好喝欸~可是會咬到扁扁的珍珠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8-05-29
之前買過一次熱的,珍珠是偏軟爛的,又很化學甜味,
不好喝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5-30
這價錢我繼續買50嵐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6-01
很多人似乎無法分辨鮮奶與奶精的價格差異
Hedy avatarHedy2018-06-02
wwwwwwwwwwww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6-03
手搖版跟CVS版都有看 好笑的是手搖版業配更多
然後爛飲料也能寫得很神 反觀CVS真的爛業配會被噓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6-04
推瑞瑞XD
Ivy avatarIvy2018-06-05
跟迷比耶,哇嗚,來去試看看
Eden avatarEden2018-06-06
我之前買冰的珍珠完全Q 不會硬啊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6-07
可是迷客夏的黑糖鮮奶不能加珍珠
Dora avatarDora2018-06-08
怎麼會不能加?我朋友跟我都喝過黑糖珍珠鮮奶,只是大杯
一杯就貴到爆炸
Tom avatarTom2018-06-10
現在一杯黑糖奶不加料不是就要50了 覺得60還好吧 就是深
夜還能喝到 圖個方便不是@@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6-11
我喝的冰的放太久珍珠會有點硬(覺得店員把上個客人點半
包的冰塊放到我這杯QQ)
Kama avatarKama2018-06-12
好喝
Zanna avatarZanna2018-06-13
小七的這款很多人推!
Noah avatarNoah2018-06-14
超像迷客夏的炒黑糖珍珠鮮奶,但是迷客夏更Q,以超商珍珠
表現我覺得可以了,很好喝就是太貴
Dinah avatarDinah2018-06-15
現在正在喝熱的覺得好幸福啊
Yuri avatarYuri2018-06-16
https://i.imgur.com/5WyZzCJ.jpg 珍珠Q,又是加鮮
奶,60元可以啦!不過等快10分鐘就是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6-18
我也覺得好喝,而且在公司裡的小7買還可以打85折,算下來50
出頭可以接受,還不用特別跑出去買
David avatarDavid2018-06-19
我昨天晚上才買過 冰的不會硬 軟軟的很好吃 如果做更大
顆一點就好了QQ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6-20
熱的滿好喝的 而且在公司附近沒有好喝珍珠鮮奶的話
小七的選擇還不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6-21
只有我覺得珍珠口感很離奇嗎...
Emily avatarEmily2018-06-22
說飲料店也這價格的人可能沒看過他的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