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藍莓巧克力三明治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29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202大卡

【評分】:85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被版友分享燒到,
有天上班買來當點心。

因為覺得很好吃,
今天又買了第二次XD
並且決定來再寫一篇。
這種甜三明治的好處是可以冰在家裡冰箱,
隨時拿出來吃不用再加熱~

外觀是醬紫的白白紫紫嫩嫩的
https://i.imgur.com/ss2uXCM.jpg

2個2片翻開來是另一個樣子 XD
https://i.imgur.com/W7UhuBH.jpg
https://i.imgur.com/1tKy5o5.jpg

我喜歡藍莓配奶油
也喜歡後面的巧克力奶油裡面還有水滴型的巧克力塊

唯一可惜的是這款吐司邊好像都切不乾淨...
https://i.imgur.com/OSIeZYq.jpg
把吐司邊邊稍微向內咬個一圈0.5-0.8cm之後
剩下來的每一口都幸福爆醬 哈哈
希望不要之後就cost down了

跟大家的分享就到這裡
以一個超商三明治來說
覺得這款蠻有創意的又不錯吃
分享給大家^_^



--

All Comments

Kama avatarKama2018-04-05
可是這不是都機器自動化,怎麼好像比我還不會塗醬,看起來整
坨沒推開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4-10
這個好吃 三明治本體也好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4-15
我覺得巧克力奶油假假的,原本的很單純很好吃 為何巧
克力要介入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19
吃這款會有吃黑森林蛋糕的幻影出現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24
還不錯吃 內餡也很多 就是巧克力奶油味道不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4-29
加巧克力進來的目的是為了漲4元
Yedda avatarYedda2018-05-03
統一的招數94這樣
Sarah avatarSarah2018-05-08
覺得很好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5-13
想ㄘ 明天去買!
Yuri avatarYuri2018-05-18
好吃昨天有買
Hedda avatarHedda2018-05-22
好吃哦? 以前在711都會看到藍莓可是賣相不好就一直沒買
來試
Joe avatarJoe2018-05-27
今天ㄘ了優點是餡料飽滿 但也同意某樓說的巧克力來
亂…有巧脆片所以突然覺得嘴巴有點忙@@喜歡單純的果
醬鮮奶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