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以前做過7-11但沒遇到這種問題...
今天去7-11繳水費跟店員表示要用I-cash,
結果刷完條碼就直接按結帳收銀機直接彈出來。
店員就跟站在旁邊的店長說啊!他要用I-cash可是我按錯了...
那位店長就跟我說不好意思我是店長代收只能收現金請你付現金。
那個...我水費用I-cash繳很多次了耶!
哦!我知道可以用I-cash可是操作錯誤,不然工讀生要賠錢,現金不夠可以留資料等你下班
再拿過來。
公司又沒放錢,還要我下班回家再拿來,又不是住附近。
平時沒帶超過一千元的習慣最後東湊西湊才夠錢付。
現在想了想自稱店長的一開始想唬爛我代收無法用I-cash,而且少了自動加值15000點客訴
有用嗎?謝謝。
-------------------------------------------------------------------------------
您好!
感謝您的來函反應,有關繳費代收服務經完成後則無法
執行退費,關於門市之結帳服務作業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
謹先代表公司及門市表達最誠摯的歉意。本中心已將您的
來信進行轉會門市的主管了解,且進一步檢視加強宣導教
育,再次感謝您的來函讓我們知道有此問題,也讓我們能
有再一次為您服務說明的機會,今後若有任何服務上的問
題或相關建議,更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免付費專線0800-008-711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
敬祝 健康快樂!
統一超商 聯合服務中心
--
今天去7-11繳水費跟店員表示要用I-cash,
結果刷完條碼就直接按結帳收銀機直接彈出來。
店員就跟站在旁邊的店長說啊!他要用I-cash可是我按錯了...
那位店長就跟我說不好意思我是店長代收只能收現金請你付現金。
那個...我水費用I-cash繳很多次了耶!
哦!我知道可以用I-cash可是操作錯誤,不然工讀生要賠錢,現金不夠可以留資料等你下班
再拿過來。
公司又沒放錢,還要我下班回家再拿來,又不是住附近。
平時沒帶超過一千元的習慣最後東湊西湊才夠錢付。
現在想了想自稱店長的一開始想唬爛我代收無法用I-cash,而且少了自動加值15000點客訴
有用嗎?謝謝。
-------------------------------------------------------------------------------
您好!
感謝您的來函反應,有關繳費代收服務經完成後則無法
執行退費,關於門市之結帳服務作業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
謹先代表公司及門市表達最誠摯的歉意。本中心已將您的
來信進行轉會門市的主管了解,且進一步檢視加強宣導教
育,再次感謝您的來函讓我們知道有此問題,也讓我們能
有再一次為您服務說明的機會,今後若有任何服務上的問
題或相關建議,更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免付費專線0800-008-711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
敬祝 健康快樂!
統一超商 聯合服務中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