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水電費代收無法退貨重結嗎?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以前做過7-11但沒遇到這種問題...

今天去7-11繳水費跟店員表示要用I-cash,
結果刷完條碼就直接按結帳收銀機直接彈出來。
店員就跟站在旁邊的店長說啊!他要用I-cash可是我按錯了...
那位店長就跟我說不好意思我是店長代收只能收現金請你付現金。
那個...我水費用I-cash繳很多次了耶!
哦!我知道可以用I-cash可是操作錯誤,不然工讀生要賠錢,現金不夠可以留資料等你下班
再拿過來。
公司又沒放錢,還要我下班回家再拿來,又不是住附近。
平時沒帶超過一千元的習慣最後東湊西湊才夠錢付。

現在想了想自稱店長的一開始想唬爛我代收無法用I-cash,而且少了自動加值15000點客訴
有用嗎?謝謝。
-------------------------------------------------------------------------------

您好!

感謝您的來函反應,有關繳費代收服務經完成後則無法

執行退費,關於門市之結帳服務作業造成您的不便及困擾,

謹先代表公司及門市表達最誠摯的歉意。本中心已將您的

來信進行轉會門市的主管了解,且進一步檢視加強宣導教

育,再次感謝您的來函讓我們知道有此問題,也讓我們能

有再一次為您服務說明的機會,今後若有任何服務上的問

題或相關建議,更歡迎您來電本公司免付費專線0800-008-711

將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

敬祝 健康快樂!



統一超商 聯合服務中心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05
應該可以用靠岸處理
個案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4-07
取消就好了吧…
Puput avatarPuput2018-04-09
我常常問代收都不收卡,大概連他們自己大概也搞不清楚,
但刷的過應該都可以,之前繳費跑很多家常常連刷都不願意
就拒絕,每家做法好像都不一樣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11
你可以換一家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4-13
客訴吧
或是請他賠你15000點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4-15
都不給退了怎麼換一家?樓上好有趣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17
可以當場直接打客服說明原因,再請客服立即致電門市如
何處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4-19
客訴吧 明明就可以
Olga avatarOlga2018-04-21
客訴,這明明公司上課都有教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23
沒結案都能取消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25
收銀機彈出來就無法重結了 我在全家也有遇到一樣的情形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27
店長拜託我付現金 但有賠我週末刷台新魚卡的20元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4-29
用icash 繳水電 停車費不能退歐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5-01
現金的話 我記得可以 你可以打去客服問
Mia avatarMia2018-05-03
但樓上他是被誤用成現金繳費了 沒有用到icash
Harry avatarHarry2018-05-05
有種方法是用同金額商品結一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5-07
最討厭這種自己操作錯誤還要客人吞下去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09
扯到爆 直接投訴消保會 或是行政院最高主管了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5-11
樓上要不要順便到總統府陳情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8-05-13
啊... 認真重看了一次 不能退沒錯 但是店員按錯也絕對
不是叫客人吞下去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5-15
店長唬爛想騙不懂的客人吧,這樣真的很糟糕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5-17
直接走就好啦 跟他說不用了 換一家繳就好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19
所以是按到現金結案的意思
Olive avatarOlive2018-05-21
後台可以槓掉阿,當店長怎麼可能不知道
Ula avatarUla2018-05-23
就跟他說沒帶現金阿 哪有一家店繳費沒帶現金不能取消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5-25
現場客訴就可以退了
Necoo avatarNecoo2018-05-27
幫補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5-29
之前是不能用icash結水電沒錯,但由去年(不確定幾月)是可
以的,只是代收退貨很麻煩,有時候會計那邊還會囉說
Kumar avatarKumar2018-05-31
我也遇過 明明就說要用卡付 店員硬說不行 結果不知按了
什麼鍵 機器逼逼叫 就一付UCCU 最後去別家一次OK
Mia avatarMia2018-06-02
後台可以槓掉喔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6-05
我去很多家seven的跟我講代收只能用現金明明就可以icas
h
Zanna avatarZanna2018-06-07
哪一家這麼雷?請直接公布店名謝謝!
Gary avatarGary2018-06-09
新手上路吧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6-11
小七我不清楚,不過全家代收要退的話,要聯絡營業擔當通
知會計擋單,沒有辦法後場直接操作,過程超級麻煩的。QQ
Megan avatarMegan2018-06-13
但樓上,根據原PO敘述,
是店員按錯,不是他口誤,
再麻煩也該擔下來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6-15
其實用icash聯名卡繳水電的人很少,還是會有人以為只能
付現金。
Eden avatarEden2018-06-17
水電應該不能退貨吧,公共事業,他說的感覺也沒錯。出包
錯的工讀生要先代墊,15000點其實沒多少,真的介意的話
跟店長說就就好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6-19
小七不能退?不太可能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6-21
小七收代收都這麼硬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8-06-23
明顯就是店長不想弄才唬爛的 再客訴一次 客訴內容
投訴工讀生操作失誤以及店長唬爛 造成你的損失(交
通費用、時間成本以及icash點數) 這一定會成立
Una avatarUna2018-06-25
不過教育訓練沒確實是真的,沒收到錢就把單子叫出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6-27
我一直以為收到錢了才能把單子叫出來是零售業的鐵則說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6-29
這不叫退貨吧,根本就還沒完成. 如果我就不付錢直接走人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7-01
重點 在你沒有給錢狀況下,店員直接按現金結帳,小白單
有印出來嗎??
Oliver avatarOliver2018-07-03
我是之前也不知道可以用icash結 也跟客人說只能用現金
結果客人直接給我看官網...我想你下次也可以直接給他
們看官網上的文字...畢竟超商來去的店員很多.事情也雜..
.一不小心 就很容易出錯...而且這種水電代收相關的東西
因為系統是連線的...刷出去了要退錢要通過很多管道 ..
.真的很麻煩><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7-05
雜不雜一回事,這本來就是店長的教育訓練要做好的事情。
而且這個情況店長就是想省事,你覺得他的員工會好到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