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咖哩雞排焗飯 限定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

咖哩雞排焗飯/89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

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

https://i.imgur.com/dbcmSVK.jpg
【評分】:

75

【心得】:

禮拜六還要加班的我,決心禮拜日要在家耍廢到天荒地老,所以連晚餐都不想思考直接走進
便利商店,但我還是在便利商店思考很久XD,因為我很猶豫到底要吃牛肉炒麵還是咖哩,因
為那個牛肉炒麵的肉好大塊,加上我覺得全家的很好吃,感覺可以試看看,但是看了網評好
像說還好,所以最後選了網路上沒有評價的咖哩,想說順便幫大家掃掃雷

https://i.imgur.com/HjtF0py.jpg
其實整個份量覺得蠻紮實的,拿在手上滿沉的,只是有一個問題,這個咖哩微波完好多汁液
,我撕開塑膠膜要打開蓋子的時候沾得到處都是QQ,為什麼他們不用那種封裝的塑膠膜啊嗚


口味來比我覺得咖哩普通,然後由於個人不吃辣,這個有點辣,我必須要喝飲料才能吃完,
如果,雞排是嫩的,這點加分,他其實有一片培根,但我的培根只有破碎的殘骸,所以這個
我不行,我想要吃培根啊!

https://i.imgur.com/ovfvVZw.jpg

https://i.imgur.com/rvyfS1c.jpg
總歸來說,份量夠,口味個人覺得普通,雞排好吃,未來有i珍食會回購,但如果沒有,我
會寧可去試試牛肉炒麵(到底有多想試試XD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7-30
貓咪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8-03
不要以為偷渡貓貓我就會給推哦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07
標題沒分類
Ingrid avatarIngrid2020-08-11
貓貓可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15
有貓給推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19
貓貓XD
Ula avatarUla2020-08-23
有貓給推~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8-31
這是我拿到的焗飯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9-04
這滿好吃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9-08
想吃貓貓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9-12
不好意思上面黑黑的那塊不是培根吧,是焗烤烤焦的部
份@@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9-16
沉? 這品項已經出很久了
Mary avatarMary2020-09-20
貓貓好可愛
Ophelia avatarOphelia2020-09-24
這原本是和coco壹番屋聯名的 只是這新包裝把聯名拔掉了 然
後我也不覺得這款裡面有培根 應該是起司沒錯
Joe avatarJoe2020-09-28
我今天用40點換了,有培根我就哭了,不愛培根,是因為焗
烤 2字才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