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吉士豬肉堡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 原價35 i珍食價24
(區域型商品請註明 試吃試用品請標示價格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255kcal

【評分】: i珍食價7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晚上頭痛又睡不著,肚子有點餓所以到家附近的711找東西吃,本來想要吃御飯糰
,但賣完了,看到這個七折的貼紙,就決定買來吃吃看。

打開來有一股怪怪的味道,妹妹是說這種漢堡很臭,我是覺得還好啦,有點怪,不至於
反感。

外層的麵包吃起來...沒有吃過其他知名連鎖餐飲的瑪芬堡,只有吃過巷口早餐店賣的滿
福堡,單就這外層的麵包而言,吃起來的味道跟我在早餐店吃的是一樣的,只差在711的
較為濕潤。吃起來軟綿綿的口感,還不錯吧,跟其他種類的漢堡外層麵包比,我覺得差
不多好吃。

主要是豬肉沒有味道,也沒有口感,吃起來相當神秘,這塊肉扣太多分了。

最後還是給70,是覺得他還算蠻便宜的,24塊而已嘛,就能很快速方便的解決一餐。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8-18
你確定7-11是友善時光嗎? wwwww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8-22
喔~~~ 對喔 711這個不叫友善食光 感謝提醒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8-26
小七是叫" i珍食 "才對!!!
Leila avatarLeila2020-08-30
我喜歡全家、小七漢堡的麵包QQ口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9-03
3樓使用3個驚嘆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9-07
名稱不一樣但折數好像一樣的
Emma avatarEmma2020-09-11
靠邀,圖哩?
Kelly avatarKelly2020-09-16
好想知道為什麼會臭XD'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20
原PO珍食價打錯了 是24不是25
Ethan avatarEthan2020-09-24
對,7-11打折居然會去尾數,令人意外
Erin avatarErin2020-09-28
7-11是5捨6入
Zora avatarZora2020-10-02
馬芬堡上起司粉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