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韓式燒肉拌飯(區)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商品名稱/價格】:韓式燒肉拌飯/89園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https://i.imgur.com/GwbNyiM.jpg

【評分】:80分

【心得】:

https://i.imgur.com/q0oB8tZ.jpg

半夜去小七覓食看到這款好像還沒什麼人介紹到的新品-韓式燒肉拌飯

究竟...監修的"韓國主廚"是誰?我想...不會有人知道 或者 根本沒有這個人

https://i.imgur.com/uB5onkd.jpg

分成兩層 打開來會看到像這樣的第一層 跟韓式涼麵有點像

https://i.imgur.com/23acq4x.jpg

下層則是白飯跟一些韓式辣醬 辣醬直接放在飯上面而不是辣醬包

往好處想...省了醬料包的塑膠...

https://i.imgur.com/ttbQzpN.jpg

試著合體之後 這樣看起來可能好一點

https://i.imgur.com/t7xHNVQ.jpg

不過 拌飯還是要攪拌均勻才好吃

飯有些地方會有點硬 勉強就當作韓式拌飯鍋巴的部分好了

以台灣小七現在標準(翻譯:請把標準降到很低)

這款還算可以 價格居然沒有破百(以最近看到的小七便當標準) 我要哭了

配料也還可以 不算少(再次強調 是以現在小七的超低標準來看)

整個是還過得去的韓式拌飯吧...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8-04-01
看起來超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04-03
份量少是健康的輕食路線哦~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4-05
看起來還滿好吃的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4-07
他便當有破百過嗎?記得只有拉麵這種有超過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4-09
請爬我前面介紹過的 像是某鰻魚便當就是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11
很辣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4-13
還好 我算不太吃辣的那種
Delia avatarDelia2018-04-15
分量剛好
Ethan avatarEthan2018-04-17
剛跑了好幾家都落空...萬惡區域限定!!!> <"
Eden avatarEden2018-04-19
肉好少喔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4-21
健康工法 輕食工法 標示工法 就加了三樣
Eden avatarEden2018-04-23
我覺得超難吃!飯很硬,跟鍋巴口感不一樣,料也不好
吃,不會再買...(抱歉了原po)
Edith avatarEdith2018-04-25
自己加夠熱,覺得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