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水蜜桃可口可樂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商品名稱/價格】:25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規格/內容物/熱量】:435ml / 178大卡
成分:碳酸水、高果糖糖漿、焦糖色素、碳酸、香料、咖啡因

【評分】:59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到底是誰會覺得這跟全家賣的日版差不多......

我算是接受度蜜桃愛好者了(吧?),高中時曾經一週喝了十幾瓶蜜桃c的程度

但是,這個!

上禮拜在全家買了59的日版嚐鮮之後一直念念不忘,但太貴買不下去啊

在板上看到有人說7-11的味道差不多,興奮的跑去買來

結果......

全家日版的桃子味道,比較接近便利商店裡會有那種進口桃子汽水和水果氣泡酒的那種味


7-11的一喝下去,滿嘴怪味但有種熟悉的感覺,想了好久

啊,是pinky,是pinky啊啊啊

這活脫脫就是pinky溶進可樂裡的味道啊啊啊

我是很愛pinky也很愛可樂啦,但這兩個加在一起我真的不行




--

All Comments

Eden avatarEden2018-04-04
桃太郎+1
Hedy avatarHedy2018-04-04
不好喝+1 跟日本差很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4-04
我覺得味道像寶吉QQ糖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04
像QQ糖微生火www
Zora avatarZora2018-04-04
這個口味真的是超難喝的,還好我只買一罐,沒有失心瘋買第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4-04
二件六折這種,而且一罐還喝不完,有1/3大概要倒掉了。
我還是希望櫻桃口味趕快回來。
Emily avatarEmily2018-04-05
日版喝過覺得不好喝啊,不知道出這款是安抓
Annie avatarAnnie2018-04-05
喝過全家的 差很多
Ingrid avatarIngrid2018-04-05
氣跟味道都差非常多
Liam avatarLiam2018-04-05
萊也有看到日版
Steve avatarSteve2018-04-05
pinky+1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4-05
不難喝 但還是覺得原味比較好喝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4-05
超難喝 比起日版根本沒在假裝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