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可愛型男同志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不曉得這裡版上會不會有人很排斥...

如果有的話 先說聲抱歉阿


不過我有個23歲的男同朋友

他是屬於可愛斯文類型

喜歡低調的品牌 平常穿著不定 有時日系 有時美系


我想送他香水

只是我對這方面很不了解

可以請大家推薦一下適合的嗎?


另外他好像曾提過想要一瓶可以吸引到"哥"類型的香水

可能是想要有可愛 溫暖 有點man又不太man感覺的吧

只是我想太粉味的應該就不適合了...


我是覺得說夏天到了

送比較清爽的應該還不錯吧

不然就是晚上噴了可以很好睡的

因為他好像常常不好入眠


希望大家能幫忙我一下...謝謝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08-07-03
想推Giorgio Armani寄情水~~很優雅的感覺......
Zanna avatarZanna2008-07-04
DUNHILL 尋歡 CK極致誘惑男香 好像都很適合...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7-07
我偶爾在睡覺時候噴寶格麗的紅茶在床上~
Megan avatarMegan2008-07-07
尋歡被我歸類為夜店香耶XD 很適合搭配音樂和汗水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8-07-12
SJ unforgivable
Tracy avatarTracy2008-07-13
試試看 prada man 是很優雅的皂味 有種剛洗澡完的感覺
Mia avatarMia2008-07-17
不如買不會太粉的女香!!!
Susan avatarSusan2008-07-20
但是一般女香很少有符合"有點man又不太man"的感覺吧
Lucy avatarLucy2008-07-24
買中性香吧~
Cara avatarCara2008-07-28
想推PS ROSE ...之前有聞到男同噴這瓶..還不錯XD
Megan avatarMegan2008-07-29
今年出的那瓶dunhill london 帶甜味的白麝香味道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8-01
還有CHANEL ALLURE HOMME 我總覺得有檸檬維他命C糖的感覺:D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8-01
要好睡的話我推朵昂思的棉花田,真的會睡得很安穩
Zora avatarZora2008-08-06
我也推寄情水,不會太過陽剛:)
Jake avatarJake2008-08-09
女香=_=! 我想對很多Gay而言 是有斥力的
Elvira avatarElvira2008-08-10
我較建議柑橘調的香水, 感覺較明亮開朗. 偏花香的就不要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8-11
我的男同志朋友噴Gap的 還不錯,另外他還常把BBW芳香噴霧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15
噴在車上
Hedda avatarHedda2008-08-17
推法拉利氫元素,我男同朋友噴好幾罐他說他最愛這罐:)
Joe avatarJoe2008-08-18
可以試試甜香,Zara man gold也很棒,覺得勝過黑騎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