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

【商品名稱/價格】:經典楓糖鬆餅28元
(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全家


【評分】:80分
(未滿60分為不推薦)
【心得】:

(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剛打開的時候其實怕怕的XD
因為麵包體很脆弱
我只是要把他拿出來
手壓到的地方就一個洞了

https://i.imgur.com/UtPWzMV.jpg
第一口的感覺有點乾
可能是還沒吃到有奶油跟楓糖的部分

https://i.imgur.com/BT3iQtY.jpg
奶油跟楓糖給的挺大方的
https://i.imgur.com/tZWaZnI.jpg
(本來想打開但鬆餅真的太脆弱了)

楓糖有點甜,但奶油帶點鹹味
整體吃起來很舒服!

其實很像麥當勞的鬆餅XD
而且28元我認為蠻划算的
很適合下午有點嘴饞的時候吃
配杯不甜的紅茶應該會很棒!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8-04-04
寒酸吧 大方?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4-06
黑糖的也很好ㄘ
Delia avatarDelia2018-04-07
這款真的蠻好吃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08
好吃,喜歡原味的
Mia avatarMia2018-04-10
喜歡裡面的鹹奶油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11
這個跟黑糖都很好吃 但更愛楓糖 比較不膩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4-12
這個好吃 可是最近買到的內餡越來越少了
Edith avatarEdith2018-04-14
之前吃裡面的楓糖還會流出來 現在根本ry
Tracy avatarTracy2018-04-15
好吃 有點買不太到了
Belly avatarBelly2018-04-16
沒吃過之前的,但這個量我蠻滿足了><
Rae avatarRae2018-04-18
好吃,蠻愛鬆餅系列的
Harry avatarHarry2018-04-19
2年前版本的會流蜜,現在的不會了(但還是好吃)
Rae avatarRae2018-04-20
好吃 但是我會挖掉中間比較不甜
Linda avatarLinda2018-04-21
推原味,因為太喜歡之前有ㄧ陣子天天吃~
Cara avatarCara2018-04-23
日本全家的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