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店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
笨手腳想買來試試看的電捲梳(26中號)

☆賣家名稱:
ocaliss奧卡麗斯特賣店

★拍賣網址:
http://tw.taobao.com/item/41677207179.html

☆網誌心得:


一月時跟了u大的團
真的是實在 太 好 用 了
好用到我每天上班都帶去公司想到就捲一下XD
懶人如我根本不太會在頭髮上下工夫
只會梳開滑順就好
但這個我真的要再重複一次 實 在 太 好 用 了
我每天出門都會乖乖捲好
立馬把我收服XDDD

接下來就是開箱文~
想看手殘的使用成果照的請end到文底喲


http://i.imgur.com/g9TlPCl.jpg
收到時蠻大盒的
(筆充當比例尺)

http://i.imgur.com/N3Y4VWu.jpg
打開後的內容物為電捲梳一支、說明書一本、髮夾子兩支(已失蹤嗚嗚)、小扁梳一支

http://i.imgur.com/nd0JGEa.jpg
http://i.imgur.com/2ChOQyK.jpg
電捲梳本體大小這樣
其實有點大支但不至於不好握
我用的蠻順手的 拿起來差不多

http://i.imgur.com/KbdEErm.jpg
http://i.imgur.com/uH7VhZs.jpg
電線連接處是可以360度轉的

http://i.imgur.com/kaPg8zP.jpg
外盒充當比例尺
電線全開大概這麼長

http://i.imgur.com/XJOqP0o.jpg
http://i.imgur.com/USEuwzu.jpg
http://i.imgur.com/Bmni8qF.jpg
一打開的設定就是在180度
打開時會先閃一下 大概閃不到三分鐘
等數字不閃了就表示加熱好了
範圍是120度~220度
目前沒用過其他溫度
180度就滿夠用的

http://i.imgur.com/bByFhqb.jpg
發熱的地方是銀色的部分
但不是每一排梳子都有 是間隔的

http://i.imgur.com/D09BlAp.jpg
說明書上有教學 可以再用成這些
不過我目前只有用過內彎~

接下來就是使用成果囉~

http://i.imgur.com/TJvVhAn.jpg
http://i.imgur.com/uV6HRfo.jpg
http://i.imgur.com/iLeFviG.jpg
這是原本沒捲的樣子
有點彎度是因為去年年初燙捲過還沒剪完
不過算蠻直的沒什麼彎度
還記得那天是剛去用頭髮 跟風剪空氣瀏海
結果失敗了囧 不太適合我
所以接下來捲的都是捲成旁瀏海

http://i.imgur.com/xTUNWWa.jpg
http://i.imgur.com/SaY26LL.jpg
這是拿到時第一次用
真的超好上手!!!
髮尾抓起來大概是這樣
綁馬尾還滿好看的

http://i.imgur.com/NZiLSsd.jpg
http://i.imgur.com/HWheNNq.jpg
http://i.imgur.com/epVeX3s.jpg
我沒有很特意捲
手殘地隨便捲捲真的就很好看
每次出門聚餐朋友同事都在問我頭髮的事哈哈哈
甚至主管還問我這樣燙捲要多少錢 出門很難整理嗎?
這根本是電捲梳捲出來的啊XDDDDD
是有多不相信這是我自己捲的啦!(喂

照片都比較假掰哈哈哈
因為之前也沒想到要發心得文
只好找之前拍的生活照來充一下XDDDDD
可見這多麼是我的心頭好
電壓也蠻穩的
每天都用 目前沒任何異狀
只是缺點是自己要先把頭髮梳開再用電捲梳
因為我頭髮乾燥易打結 所以不能邊梳邊捲
不然會都卡在上面QQ

第一次發心得文~
真的很好用推薦大家~

如有違規的地方麻煩告訴我!!我馬上修改><

*補充:
沒有使用任何定型液等產品唷~
懶人如我 有關頭髮的產品我只有 梳子 吹風機 護髮油 電捲梳 離子夾
就這樣XDDDDDDD
我其實算是細軟髮 在髮廊吹完造型 大概走出去十分鐘就全直了QQ
不知道是現在髮性變了還是一年前燙捲的還在(可是明明快剪光了)
不過我捲之前幾乎沒用護髮油 偶爾用用 有用跟沒用 捲完我覺得都差不多持久
如果早上出門捲 晚上十點都還有自然的捲度 不會完全直掉
如果我不捲的話 原長度大概是在胸部左右
電捲梳是買26mm的唷~




--

All Comments

Lily avatarLily2016-02-15
超生火!最近懶得用電棒想換這個
Una avatarUna2016-02-15
覺得怎麼用都會掉,不像電棒可以夾住,蠻
苦惱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18
短髮的我覺得好用,推
Doris avatarDoris2016-02-18
被生火了X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18
請問a大有噴定型液嗎?因為我燙完後約一
個小時就慢慢不捲了
Ina avatarIna2016-02-22
生火!!!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02-24
哇!生火!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26
生火!!
Enid avatarEnid2016-03-01
請問比中長髮要買幾號的想買32會太大嗎?
Freda avatarFreda2016-03-03
請問隨意捲捲 捲完一頭大概要多久阿哈
~生火
Isla avatarIsla2016-03-07
生火,之前跟的是沒分尺寸的…覺得有點太大
髮長不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3-11
生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6-03-15
生火!
Lucy avatarLucy2016-03-19
我想請問這個會不會卡頭髮...?
Yedda avatarYedda2016-03-19
還怕會不會不好用說 感覺有點難加熱到頭髮
Ethan avatarEthan2016-03-22
中長髮覺得好用推 我都用200度
Linda avatarLinda2016-03-23
好生火,懶人+1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3-26
超生火!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28
好看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30
好好看 想問持久度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4-01
覺得捲髮尾很好用
Dora avatarDora2016-04-04
生火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4-07
生火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4-08
天啊好看!也想問持久如何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4-12
生火啦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04-16
好看 但手殘人還是覺得離子夾好用哈哈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4-20
很快直掉+1
Kumar avatarKumar2016-04-20
好正已戀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04-22
原po超美迪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4-26
好生火!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4-29
超級生火
Erin avatarErin2016-05-03
超生火!
Kelly avatarKelly2016-05-03
我問了集貨商 說這不能寄 想知道這是怎麼
寄回來的?
因為自己也好生火阿~~
Zora avatarZora2016-05-05
要寄特貨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5-07
推這間,自己買過覺得好用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5-10
我們是寄普貨喔 我也覺得超好用XD
但目前也是弄內灣而已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5-11
這不是電子產品嗎也可以寄普貨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5-13
之前用過類似的,也覺得抓不住頭髮!
John avatarJohn2016-05-16
生火!!!
Mary avatarMary2016-05-18
好看推!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05-18
熊熊大火~~~~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5-20
怕爆炸不敢買
Leila avatarLeila2016-05-20
我也有用,超好用還滿持久的
Hedda avatarHedda2016-05-24
生火~~~立刻購買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5-29
滿好用的感覺也!推原po好漂亮!
Emily avatarEmily2016-06-02
台灣也有牌子在賣阿
Hazel avatarHazel2016-06-06
想問中長髮要弄成捲髮好弄嗎?
Ivy avatarIvy2016-06-07
想問有抹髮品或定型液嗎
Kyle avatarKyle2016-06-09
台灣牌子買過富麗雅很好用,售後服務
很好!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06-11
內彎用32的一般電棒也可以哦 我用conair
覺得蠻好用的
Ivy avatarIvy2016-06-14
請問elise大的富麗雅是哪款呢? 因為最近
想買電捲棒(或梳) 淘寶的怕電壓不同會有
問題(之前三管電棒就壞了) 想說買台灣較
平價的XD
Iris avatarIris2016-06-14
生火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6-18
室友也有買,但她說用一陣子之後現在加熱
都要等很久>< 妝都化完了還沒加熱到需要的
溫度
Dinah avatarDinah2016-06-21
http://i.imgur.com/bZTAIEm.jpg
款我用25mm可以捲出捲度,用了快兩年前
陣子電線接觸不良跟客服聯絡,寄回不
需任何保卡可維修更換,酌收費而且隔
天就寄回來了!覺得很甘心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6-23
原PO捲好好看喔! 可是上一支電捲棒好少拿
出來捲XDDD 很怕再買一隻浪費錢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6-25
謝謝elise!
Dora avatarDora2016-06-28
這也捲得太美了吧
Lily avatarLily2016-07-02
捲了就會像原po這麼漂亮嗎?我也想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7-03
生火!
Damian avatarDamian2016-07-06
好用推
Ivy avatarIvy2016-07-10
富麗雅不錯~ 但我真的覺得找到好設計師
燙出要的真的很感謝 XDDD 一直不敢燙
Andrew avatarAndrew2016-07-12
而且每天用感覺頭髮營養會流失 QQ
Ida avatarIda2016-07-12
年前勇氣去燙了 超愛的 !!!!
Elma avatarElma2016-07-15
超級好用!而且普貨就可以了喔~
Steve avatarSteve2016-07-20
好生火啊啊啊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6-07-22
謝謝e大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7-26
要分一撮一撮捲嗎 好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07-30
捲度好美喔!
Ida avatarIda2016-08-04
我覺得不好用。買電棒卷比較好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8-08
富麗雅生火!有電棒捲但不太會用qq
Elma avatarElma2016-08-11
謝謝elise大 剛剛去買了富麗雅,等等試用
看看
Queena avatarQueena2016-08-13
生火+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6-08-18
生火啦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8-22
我也有買,但真的抓不太住頭髮也~
Emma avatarEmma2016-08-25
短髮、中長髮用電卷梳做內彎造型是真的
還滿好用。但留長髮,且習慣用電卷棒後
Sandy avatarSandy2016-08-30
就沒那麼喜歡了,因為電卷梳會卡頭髮XD
Erin avatarErin2016-09-02
大生火但好怕會傷髮質
Ula avatarUla2016-09-05
覺得要髮質好才能用 我每次用都捲起來 然
Ethan avatarEthan2016-09-05
後頭髮出不來.... 卡住當下都快起笑
每次其實也才兩次就心死(我用買給媽媽的)
Liam avatarLiam2016-09-08
剛剛看教學影片,說要捲的話一定只能捲2.5
圈以內 不然會卡頭髮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9-12
生火!妳好美!
Jake avatarJake2016-09-14
自然慘了
Eden avatarEden2016-09-17
生火、但懶人加手殘的我可能還是會失敗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9-17
大生火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9-19
大生火
Jack avatarJack2016-09-23
想請問有沒有自然捲燙直的板友用過?我
自然捲很嚴重都要燙直,但燙直後頭髮吹
不出漂亮的彎度QQ 不知道會不會用這個也
吹不彎>< 我頭髮長度到鎖骨,吹頭髮都
有配合圓梳
Emily avatarEmily2016-09-23
http://i.imgur.com/pW45Mq6.jpg 樓上,
我半年前上半部份有燙直(目前直的部份長
到髮尾),今天用富麗雅電捲梳效果是這樣!
第一次使用覺得還可以,可能以後多練習會
捲度會更明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9-25
好好看哦~樓上正妹^^
Oscar avatarOscar2016-09-27
之前買過一隻 頭髮都卡住...
Steve avatarSteve2016-09-30
好生火!!
Zora avatarZora2016-10-03
請問持久嗎?頭髮細軟很怕一下就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