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後還是買了122公分的
我來分享一下
我家本來有83公分的
我覺得好拉而且高度又剛好
兩個排排站的時候很ok
也不會不穩
這次買的122公分的比我想像的還要高
但是收納的空間有比較多變化
但是越高的東西本來就會越不穩
所以我覺得有比83公分的不穩
而且我只有買一個
所以不太能像83公分的放在沒有靠的空間
必須要貼者牆壁比較好
最後總結就是pp盒都好用啦
※ 引述《lovecatcat (愛喵~~衝吧 ~~)》之銘言:
: 已經看muji的pp盒好久了
: 想說趁現在有打折的時候入手
: 我看的是122公分高的這一組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140091?loc=002_002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這個高度的
: 會不會不穩呢?
: 謝謝
--
我來分享一下
我家本來有83公分的
我覺得好拉而且高度又剛好
兩個排排站的時候很ok
也不會不穩
這次買的122公分的比我想像的還要高
但是收納的空間有比較多變化
但是越高的東西本來就會越不穩
所以我覺得有比83公分的不穩
而且我只有買一個
所以不太能像83公分的放在沒有靠的空間
必須要貼者牆壁比較好
最後總結就是pp盒都好用啦
※ 引述《lovecatcat (愛喵~~衝吧 ~~)》之銘言:
: 已經看muji的pp盒好久了
: 想說趁現在有打折的時候入手
: 我看的是122公分高的這一組
: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N000140091?loc=002_002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用過這個高度的
: 會不會不穩呢?
: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