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韓貨韓組閒聊文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天氣溫度有比較低
想買新大衣~~


1/5po貨賣家
Rei shop
http://goo.gl/ktnCNO

DoBoKi(已收單)
http://goo.gl/ZyhxQx



1/4 po貨賣家
AnglesDoor
https://goo.gl/qVjByV

1025korea
https://goo.gl/qhrafW

RT-KOREA
https://goo.gl/iNWGLB

吾著/wuzo_
https://goo.gl/D84Uo2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9-01-09
推!
Ula avatarUla2019-01-13
收到angelsdoor冬裝,結果天氣也回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1-16
星空綁帶洋 Cozyfee$1660 > Rika $1390免運
Madame avatarMadame2019-01-21
星空洋Yabbi也有po 1390元
Dora avatarDora2019-01-25
doboki已經收單了
Noah avatarNoah2019-01-26
借問一下這件裙子好看嗎?
John avatarJohn2019-01-28
多那一片感覺有點像圍裙,不好意思個人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1-30
真的有點像
Zora avatarZora2019-01-31
請問Dobe1月還會連線嗎?
Poppy avatarPoppy2019-02-01
好奇大家買過abbie嗎?FB的社團賣家...
被 燒https://i.imgur.com/Wvag9Va.jpg
Freda avatarFreda2019-02-05
總覺得c大那件上下拆開來都會是一件好看的
裙子XD
Yuri avatarYuri2019-02-07
Dobe預計1/12-1/16年前最後連線(今天
問的)
Mia avatarMia2019-02-09
好期待dobe
Harry avatarHarry2019-02-11
不知道上個月的針織寬褲還能不能下標
收到駝色後整個覺得想包色
Dinah avatarDinah2019-02-13
m大,可以私訊問Dobe 她都回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