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豆麻糬巧克力3包$59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momo購物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335184

算下來一包不到$20

買來囤著當下午肚子餓的小點心




p.s.可惡.....前天才用$89元買了一組= =a

--

All Comments

Sandy avatarSandy2015-05-20
推!這個好吃!謝謝分享!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5-22
謝謝分享!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5-26
超愛!!!!! 感謝分享!!!!!!!!!!!!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5-30
超愛+1~~謝謝分享^^
Linda avatarLinda2015-05-31
\是不是要買到490才免運呀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01
要滿490才免運QQ
Lily avatarLily2015-06-06
為了買兩包也買了其他零食湊到五百多
塊=.="
Ina avatarIna2015-06-10
可是我用超商390免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15
感謝分享!!!!!! 順便帶了抹茶<3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6-19
如果選擇超商取貨能一起取貨付款嗎
Andy avatarAndy2015-06-24
之前超愛的吃好多 最近才發現有反式脂肪
Belly avatarBelly2015-06-26
有反式脂肪? 但查到都是0公克的說
Noah avatarNoah2015-06-27
想到之前也有這樣特價,為了湊免運直接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6-29
買了9組(也就是27包)XDDDD
Zanna avatarZanna2015-07-04
買了10組 老爸很愛吃XD…可超商取貨 貨到
付款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05
有買有推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7-08
這個好吃 (不會太甜太膩) ! 以前台灣沒
進,我是日貨連線買的,抹茶沒黃豆的好
吃,之前還買限定櫻花口味,但送人了沒
Emma avatarEmma2015-07-12
全聯也有賣,39/包
Tracy avatarTracy2015-07-16
今天剛收到~保存期限到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