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淺水的我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情報囉!
上禮拜六我辦卡進去好市多的時候
看到有賣vera wang,vivieen westwood等等的香水
都是100ml
如果沒有記錯是$1200左右(不超過$1500)
其實那時候架上還剩下蠻多的耶(至少有四層吧...一層應該有個50罐)
就放在乳液架那附近的中間走道:)還蠻明顯的
昨天本來想要再幫大家看一下還剩多少
可是 因為我帶我們家的愛犬出去 所以我就沒辦法進去了
我覺得還蠻划算就是了...所以跟大家說一聲^^
--
。 //* 請叫我偉大的西施女王Kitty大小姐喔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上禮拜六我辦卡進去好市多的時候
看到有賣vera wang,vivieen westwood等等的香水
都是100ml
如果沒有記錯是$1200左右(不超過$1500)
其實那時候架上還剩下蠻多的耶(至少有四層吧...一層應該有個50罐)
就放在乳液架那附近的中間走道:)還蠻明顯的
昨天本來想要再幫大家看一下還剩多少
可是 因為我帶我們家的愛犬出去 所以我就沒辦法進去了
我覺得還蠻划算就是了...所以跟大家說一聲^^
--
。 //* 請叫我偉大的西施女王Kitty大小姐喔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