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頓綠茶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剛才去靠櫃試香,也就是蓮花的那一瓶,是限量的
有在考慮要不要入手
因為我本身極愛綠茶,聽到櫃姐說以後綠茶不會出了,只在母親節之類的檔期有賣
是真的嗎?

害我現在好想去買一堆來屯貨 Q_Q
我比較喜歡淡香,也非常喜歡綠茶的後味
現在說沒有了,我以後怎麼辦啊? ><
想請問大家這消息正確嗎?
還是我有聽錯啊?
謝謝大家

--


http://www.wretch.cc/blog/miki32

低調的部落格 XDD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28
關於舊版的櫃姐的說法不一說,有的說以後不會出了,之前
Hazel avatarHazel2008-07-31
再西門町遠東的櫃姐說還會出,害我都搞不清楚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