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放桌上~?!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說一下當店員的經驗
我是覺得有沒有放入手中其實還好
畢竟我是男的,客人可能是女生
有所接觸的話,對於某些比較敏感的女生可能覺得不舒服
且基於尊重,我也會盡量不去觸碰到客人

當然有些很熱情的人,還會把錢塞在你手中
好像阿公給孫子零用錢一樣,可惜的是,不能放進口袋

因此,我可以接受把錢放桌子上
但我不能接受的是,客人把錢放桌子上,然後用丟的
你放100塊就放100,但你不要向乞丐一樣把紙鈔拿出丟在櫃檯
那樣很難看,也會讓我感覺很不舒服
你數零錢慢慢放在桌上你方便算,我也方便
你不放在我的手中我能理解,但你不要就從錢包拿出來一個個用扔的扔在櫃檯

簡單來說,要放就好好放
不要扔了錢之後,就好像不關你的事情
那副模樣以店員來說是最討厭的
所以,其實...我最討厭接的客人是歐巴桑...

--
sker2222:套在臉上變身了04/24 20:42
bathmagic:瘋狂假面04/24 20:47
qwer1988:五樓只含放了一年的阿媽臭內褲04/24 20:52
a5372041:04/24 20:54
musicbesot:04/24 20:54
LMakoto:五樓含內褲都說不出話了04/24 20:56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29
套在臉上變身了
Steve avatarSteve2013-05-02
瘋狂假面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5-05
五樓只含放了一年的阿媽臭內褲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5-08
Olive avatarOlive2013-05-12
Donna avatarDonna2013-05-15
五樓含內褲都說不出話了
Dinah avatarDinah2013-05-18
有些人不自覺的動作 他自己的人品不用替他爭取 反正他不在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5-21
以前還看過有人銅板像在丟許願池那樣丟勒 只差沒轉身丟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5-24
要放就好好放+1....
Hazel avatarHazel2013-05-27
推第二段XD 我也很討厭人錢用丟的 如果有認識的人用丟的
我就會碎念他們
Lily avatarLily2013-05-31
有次將錢給店員時,我想應該是無心的,不過手心被對方手指
Linda avatarLinda2013-06-03
刮到那瞬間真的一整個不舒服,然後拿錢給人時心理有陰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06
往往對方手伸過來還沒碰到就急忙把錢放開(硬幣就這樣掉
Dora avatarDora2013-06-09
下去了..) 所以還是會盡可能將錢放桌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6-12
同樓上 被畫到過XD 害我那陣子付錢都習慣隔空
不過掉幾次就不隔空了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6-15
所以紙本發票就不尷尬了,店員會先將發票墊在客人手上,
之後再放零錢。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6-18
手遞錢偶爾會不小心接觸到,就算是無意有些人就是不喜歡
Yuri avatarYuri2013-06-22
曾經被店員摸手心就會想每次放桌上了,最好來個盤子^0^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6-25
店員原來會想這麼多喔..我很常把錢放桌上耶,零錢是我也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6-28
算給他看,紙鈔偶爾放桌上是要攤開自己覺得比較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