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放桌上~?! - 便利商店

Table of Contents

[原文部份吃光光…口 卡 口 卡]

: 學校有一家店 每次去買老闆找錢都直接放桌上
: 即使我手伸的在長 在快 老闆依舊把找零放在桌上 屢試不爽
: 縱使那家店在好吃 這樣的態度真的讓我很不爽
: 所以之後除非錢剛好 不用找零 不然我都不會去那家
: 免得吃頓飯 還要受這種鳥氣

草民也是常常去-4便利商店消費,

若店員雙手向您拿錢時,

就會將錢投入店員手中,

小心異異地儘量不要碰觸到店員的手,

一來保護自已,

二來免得被人說閒話。

其實為什麼會被人說閒話呢?

有次在全家便利店等人來載我,

看著顧客進進出出、店員忙進忙出,

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那位顧客走後、門關上後,

店員就說一句話:「那個客人真的很討厭耶!」

「每次要拿錢時、就會碰到的我的手…。」

如果台灣便利店不能像日本便利店一樣放置錢盒,

那顧客是否可以自備置錢盒呢(怪人一枚)?

提外話,

今天去-4便利店,

一位顧客剛進門前就突然跌倒,

顧客很快就快速爬起來,

但店內有三位店員,

假裝沒看到還是真的沒看到,

若無其事的各忙各的事,

還是店員沒有這樣的義務攙扶顧客起來呢?

只是問問今天去便利店所發生的事而已。


--
立春第六階段:立春,雨水,驚蟄,春分,清明,穀雨
【穀雨】說明:春天的最後一個節氣是榖雨。每逢這個時節,整個大陸黃河流域以及台灣地
區的雨量都非常豐沛,加上農夫們剛好又忙完春耕,稻田裡的秧苗也正需要豐富的雨水來滋
養,於是將這時節命名為榖雨。由於這時節的雨水很多,在雨水的滋潤下,各種作物順利生
長,池塘中的浮萍開始滋長,池中的魚蝦也特別多。到了這個時節,桑樹開始大量冒出青翠
的綠葉,所以此時也是養蠶人家忙碌的時節喔!

--

All Comments

Doris avatarDoris2013-04-29
OTZ.....我常常會碰到店員的手的說
Eden avatarEden2013-05-02
如果是女店員當然就趁機摸一下阿 (誤
Jake avatarJake2013-05-05
客人如果不是刻意做了什麼態度差的事 店員真的不用多想阿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5-08
客人跌倒就馬上自己爬起來的話應該還好吧 如果有行動不便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5-11
的人跌倒很久都爬不起來 還故意視而不見 才有話說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5-14
這年頭好事很難做 看到事件連是否幫報警都要想很久..
Donna avatarDonna2013-05-18
也希望有錢盤 直接給常看到有人沒接到[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5-21
好心去攙扶 誰知道明天他會不會來告你說是你把他撞倒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5-24
在台灣不建議攙扶 除非他求救
Harry avatarHarry2013-05-27
否則哪天手痛腳痛誣賴你沒扶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30
反正就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看來放桌上很明智啊
店員消費者都放桌上 錢不但清楚還沒有騷擾問題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6-02
想到有次在小七外面的人行道被牽上人行道的機車暴衝撞倒...
Jacob avatarJacob2013-06-05
小七的店員馬上衝出來幫忙、問我有沒有怎樣...揪甘心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6-09
那位店員一定是女生 當然一定要放到客人手上阿
可以藉機摸客人的手 (誤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6-12
第二我是店員 我也會選擇視而不見 假如我是客人 在店裡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6-15
倒 我也會很快地爬起來 不希望有人來關心 因為很丟臉= =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6-18
如果我跌倒我也希望大家裝作沒看到我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3-06-21
我也希望我跌倒時,大家裝作沒看到
Noah avatarNoah2013-06-24
跌倒有那麼丟臉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27
為甚麼跌倒和丟臉可以扯在一起?…我老了XD…
Kama avatarKama2013-07-01
正常情況下還是要關心一下…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3-07-04
除非是老人家 正常人跌倒爬起來就好了 不用特地關心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3-07-07
我也是覺得在外面跌倒被大家注意到很丟臉的人
Liam avatarLiam2013-07-10
沒什麼好丟臉的…需要人幫忙的時候還是要接受別人幫忙…
不然太辛苦了…
Ula avatarUla2013-07-13
之前常去一間飲料店 都同個店員 找錢拿飲料我都會碰到她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7-16
輾轉得知我被稱呼為**男 同事被告誡小心我這個變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7-19
不過當然跟人長相也有關西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7-23
樓上 長得像變態不是你的錯 (拍
Sandy avatarSandy2013-07-26
很多人跌倒時第一個反應都不是好痛 而是有沒人看到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