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大家覺得鋪棉兩用被實用嗎?
想要買四件組
不知道應該要選薄被套那種
還是鋪棉兩用被的
鋪棉兩用被直接拿來蓋是當涼被嗎?
還是鋪棉的厚度根本沒有到涼被的程度
還不如買薄被套+涼被?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薄被套還是鋪棉兩用被套啊
哪種比較實用呢
--
想要買四件組
不知道應該要選薄被套那種
還是鋪棉兩用被的
鋪棉兩用被直接拿來蓋是當涼被嗎?
還是鋪棉的厚度根本沒有到涼被的程度
還不如買薄被套+涼被?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薄被套還是鋪棉兩用被套啊
哪種比較實用呢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