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桃家草莓大福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物品名稱:草莓紅豆大福 草莓抹茶大福

☆賣家名稱:金桃家草莓大福

★拍賣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kinmomoka.tainan/

☆網誌心得:無

https://i.imgur.com/QdkGYVd.jpg

終於吃到一直想吃的草莓大福,去年一直沒跟到團,結果今年一直在關注有沒有人要開團
XD,11/21開放預購,然後1/4到貨,總共等了一個月多,草莓紅豆大福一盒150(團購再
減10)元六顆,抹茶紅豆大福210元六顆,還蠻大顆的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可是草莓是酸
酸的QQ有點小失望,紅豆餡還不錯蠻綿密的,但抹茶餡我覺得還好,茶味沒很重,喜歡重
抹茶味的可以略過(?),有興趣可以買來吃看看,我不愛吃甜食的老公吃了一半又拿了
一半去吃。

紅豆草莓大福解剖圖 (抹茶忘記拍吃完了......
https://i.imgur.com/tExj1PQ.jpg

最後一張女兒等不及小手就伸過來了( ̄▽ ̄)
https://i.imgur.com/MWwiYCy.jpg


第一次發文有錯在請大家指點~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01-09
抹茶太讓人失望了 只吃出紅豆味道...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1-09
覺得超級普通
Liam avatarLiam2019-01-10
其實去年第一次吃 真的覺得很還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1-10
覺得超級普通
Leila avatarLeila2019-01-13
覺得超級普通+1 但也有朋友說好吃
Sarah avatarSarah2019-01-15
今年第一次吃,覺得普通
Sarah avatarSarah2019-01-20
大推芋頭草莓!!已經開始想念了QQ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1-24
每年都有買,但今年草莓小又酸,有點
小失望
Carol avatarCarol2019-01-25
我身邊同事都很愛耶 還說今年冬天還要
再團 但她們愛的是香蕉和栗子系列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1-30
草莓可能太平常 沒有驚艷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1-31
抹茶我覺得很好吃耶,但比起來還是芋頭
好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9-02-05
我覺得跟好市多沒什麼差別
Kelly avatarKelly2019-02-09
可能跟季節有關?12月多拿到的草莓不酸
,整體還滿好吃,雖然不如一顆50、60的
貴貴大福,但cp值不錯
Steve avatarSteve2019-02-14
綠豆草莓餡好吃
Mason avatarMason2019-02-17
之前有訂覺得很喜歡,但今年還沒訂
Noah avatarNoah2019-02-19
覺得普通,不會想買第二次
Kyle avatarKyle2019-02-23
抹茶真的有點甜~栗子還是很好吃~
Sandy avatarSandy2019-02-25
這家一開始便宜好吃,結果越來越貴+走味
,現在連CP值都沒有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2-26
去年開團購就吃到有腐爛味的草莓,還
不只我的有,也有另個團員有吃到,可
能是因為訂購時已經季末,但品管真的差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9-03-01
奶油綠豆非常好吃 芋頭抹茶乳酪普普
Olga avatarOlga2019-03-02
兩三年前一月初自取團,草莓到晚上也有
股明顯酸味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3-04
覺得蠻普通的
Donna avatarDonna2019-03-07
不值那個價又要等很久...
Cara avatarCara2019-03-07
覺得普通
Jacky avatarJacky2019-03-09
覺得原味最好吃 乳酪栗子都不愛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9-03-13
超級普通+1完全不想回購
Jacob avatarJacob2019-03-15
超級普通 上次公司團購等了3個月,完全
不值得
Enid avatarEnid2019-03-17
買過一次就可以了
Jacob avatarJacob2019-03-20
起司蛋糕的很好吃XD每年都要買 但是很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3-23
12月拿到的,草莓不酸,跟家人覺得還不錯
Hardy avatarHardy2019-03-27
覺得還可以,但等待太長吃過一次就
夠了XD
Ina avatarIna2019-04-01
好市多的就很好吃了 金桃家上次買覺得
粉太多一直掉
Joe avatarJoe2019-04-02
我覺得還OK,可是等太久就滅火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9-04-05
這買來送朋友 朋友都很喜歡
Andy avatarAndy2019-04-06
12月下旬到貨的,當天吃光光!覺得草莓
帶酸剛好中和甜度,最喜歡草莓芋頭。
Cara avatarCara2019-04-10
好吃啊,連訂三年了,今年還在等到貨。只
是不能久放,冰個兩三天就硬了,所以就量
小幾顆吃個開心就好
Harry avatarHarry2019-04-12
今年草莓真的有酸,芋頭草莓也很好吃耶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04-15
冷凍1星期 室溫下解凍還是很好吃
Olga avatarOlga2019-04-16
很普通,草莓也不大,品質需要控管
Kama avatarKama2019-04-20
超級普通...
Ina avatarIna2019-04-24
覺得普通 不懂紅什麼
Hardy avatarHardy2019-04-25
覺得超好吃欸 第一次喜歡大福
Bennie avatarBennie2019-04-25
紅豆系列普 綠豆不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4-29
推新口味芋頭!!: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5-02
吃過一次覺得還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9-05-05
普通 螞蟻人都覺得太甜
Annie avatarAnnie2019-05-09
綠豆奇異果大推
Kyle avatarKyle2019-05-13
我只喜歡奶油綠豆餡+草莓或栗子~其他
餡料不愛,抹茶真的不出色,芋頭也普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5-15
不過我只等半個月就拿到了說~我訂20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