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夢翎雀還是小熊寶寶 - 香水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發文 請各位多指教^^

我在anna sui逐夢跟givenchy小熊寶寶之間

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看過精華區 有說逐夢跟許願精靈很像

我已經有許願精靈 但我覺得沒有非常愛

但是逐夢的瓶子又好漂亮>/////<


再來是小熊寶寶 精華區有提到味道很可愛 但是很淡

對於味道很淡的 (ex.水之戀) 擦了以後 我幾乎也聞不太出來

但是又很想為自己新增一瓶...Orz


請問各位這兩者 我該選擇誰哩?

(比選閃光還難XDD)


--

All Comments

Selena avatarSelena2008-07-26
不太像呀= =" 許願是鳳梨釋迦味,逐夢花香較重。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08-07-31
個人認為許願精靈和逐夢翎雀完全不像~ 給妳參考 :)
Puput avatarPuput2008-08-04
這麼說 逐夢可以敗囉XDD
Ina avatarIna2008-08-06
敗吧~ 敗吧~ 逐夢的瓶身漸層蠻美的!!而且在我身上的表現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8-10
前味(果香)中味(花香)後味(麝香)的轉折頗明顯~ 我很喜歡 ^^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8-12
選閃光的例子好好笑 :p 認真推逐夢,味道夏天噴也搭
小熊寶寶的味道很快就淡了,轉折比較平喔...
Jake avatarJake2008-08-12
我只能說我家柔軟精的味道比小熊寶寶還明顯 Orz
George avatarGeorge2008-08-15
太淡嚕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8-20
許願跟逐夢不像+1 我超喜歡逐夢的~你可以去聞看看呀!
Noah avatarNoah2008-08-23
如果很煩惱的話就都買吧 反正香調不同 可交叉用
Ida avatarIda2008-08-24
都●買●吧
Delia avatarDelia2008-08-27
我有逐夢 就是很甜的花香 很喜歡:)
Edith avatarEdith2008-08-27
我兩個都有
Ethan avatarEthan2008-08-28
小熊比較推限量版耶XD
Lucy avatarLucy2008-08-28
去聞聞看,喜歡味道再敗,只喜歡瓶子的話可以用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