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家寄錯 投訴我棄標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在露天取貨
打開發現 商品寄錯
賣家也說請專人幫我處理
(之前溝通過程
一天回一次私訊 在線上也不回
說要幫我處理 也不說退貨方法
來來回回 您好 喜歡嗎? 你想怎麼樣處理
很禮貌 但都是廢話 )

然後剛剛收到一封通知
賣家投訴我棄標

wtf......
這是怎麼回事
我明明有取貨 還可以投訴我?

請問是什麼操作。。。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9-01-04
露天不意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9-01-08
正常,因為這樣你就不能提出。直接截圖對話
,按棄標申訴,簡單講述此筆交易糾紛,交給
客服處理。只有4天可以提出申訴,建議趕快
交,不然你就不能給負評了。至於賣家不處理
換貨,詐騙只能自己處理,看要報警或消保會
申訴。
Tracy avatarTracy2019-01-10
買露天很看人品,制度奇怪,遇到一次
就飽了,客服形同虛設沒任何保障。(
我是買家也是賣家)
Carol avatarCarol2019-01-13
露天是保護賣家的,遇到詐騙的賣家就.
呵呵呵
Elma avatarElma2019-01-15
我在露天的心得就是,不要用
Donna avatarDonna2019-01-15
很久沒用露天了,原來變成這樣了…
Hedda avatarHedda2019-01-17
真的遇到一次就飽了 被盜帳號後 直接露天
直接刪除 連救都不想
Elma avatarElma2019-01-22
露天以前就是這樣,看起來還是一樣
Mia avatarMia2019-01-25
露天超爛,賣家直接黑單我,然後說我棄
Iris avatarIris2019-01-29
標,申訴無用,之後再也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