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約一個月沒買貝果
剛剛買一個藍莓的
比起一個月前
手感好像變小又變輕,餡料也變少了?
大家有感覺嗎?
--
Kero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kero 一
Tam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tama 起
Pumama:pumapumapumapumapumapumapumapumapumapumapumapumapumapuma 共
Giro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giro 鳴
Kur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kuru 巴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