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whittard 熱可可 買2送1 - 網店

Table of Contents


whittard是英國非常有名的茶飲名店,擁有百年歷史

最有名的是他家的茶葉,熱可可粉雖然不是他家的主力產品,但也是超級好喝!

前陣子趁著買2送1下手,收到後非常滿意

在寒流來襲的夜晚,用熱牛奶沖一杯可可,可以說是非常享受!

現在看到又買2送1,手刀又下了一單!

網址:
https://www.whittard.co.uk/m/hot-chocolate/hot-chocolate_1

縮址:
https://goo.gl/VE5kzl

折扣碼:3FOR2

根據上次買過的經驗,whittard是用DHL寄出,出貨後第三天台灣就收到了

但因為DHL一定會報關,被抽稅的機率非常高,建議一次不要買太多,

如果全部都買350g標價NT$288.79(6英鎊)的那款,建議最多買12罐,5公斤內運費35英鎊

上次這樣買幸運沒被課稅(不保證每個人的情況都跟我一樣)

下面列了相關法規給大家參考,如果買超過6公斤,會有點麻煩,要留意一下喲~

根據衛生福利部(前行政院衛生署)100年9月22日署授食字第1001301760號公告F01及F02項
下產品,輸入之食品或相關產品(大閘蟹及其產品除外)為自用、商業樣品、展覽品或研發
測試用,價值在1,000美元以下,且重量在6公斤以內者,可適用免驗通關。

得於進口報單「輸入許可證號碼」欄申報通關代碼:DH000000000002,聲明符合輸入食品
及相關產品查驗辦法第4條免驗之規定。

但食品淨重超過6公斤或美金1000元、食品容器同款式超過四件,須申請輸入許可證,並
支付查驗費用。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6-02-20
推~上周去倫敦,買了這家茶包,好多選擇:)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2-20
記得1月有合購團徵100罐,那怎麼過?
Iris avatarIris2016-02-25
可可口味好多種!! 有推薦的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6-02-27
請問熱可可用泡的即可,還是要用煮的
呢?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3-02
我都是用熱牛奶沖泡,沒有煮
Dinah avatarDinah2016-03-03
應該也是可以用冰牛奶用保溫杯蓋上蓋子上下
搖動再飲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3-06
直接用熱水泡也一樣好喝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3-08
想請問原PO上次買12罐,含國際運費最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3-13
1罐是在350內嗎?謝謝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3-17
1月合購團我就不清處了,看有沒有跟團的板
友可以幫大家解答一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3-22
我上次買12罐,沒被課稅,一罐含國際運費是
335(不含台灣境內EZ運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3-22
口味的話,我覺得黑巧克力優於白巧克力(
不過白巧克力的堅果口味,加上拿鐵後有星
巴克的感覺)
Sarah avatarSarah2016-03-26
原PO有喝過辣椒那款嗎?因為有加肉桂有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27
點心動OAO 只是不曉得優不優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29
辣椒那個口味我覺得可以試試
Poppy avatarPoppy2016-04-02
辣椒那罐,愛肉桂味的會很喜歡,朋友帶了
好幾罐,濃厚肉桂味有一咪咪辣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4-06
謝謝a大n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4-07
也想知道用熱水泡喝起來如何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04-12
想知道直接用水沖泡如何
Emily avatarEmily2016-04-14
不能直接用熱水沖喔 ㄧ定要牛奶
Iris avatarIris2016-04-15
用咖啡機打奶泡的加牛奶煮起來也好喝
Freda avatarFreda2016-04-17
我弟說直接加熱開水泡也ok,但就是沒奶味
Selena avatarSelena2016-04-21
Whittard的70%可可粉熱開水泡不好喝,
牛奶泡才好喝。
Donna avatarDonna2016-04-25
我泡swiss miss不用牛奶,但whittard
的70%可可,不加牛奶我喝不完一杯。
Emma avatarEmma2016-04-27
想問有人喝過薄荷含柑橘口味嗎? 想聽聽意
見,感謝><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4-29
只用水泡超難喝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5-03
請問怎麼寄到台灣嗎 謝謝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05-07
swiss miss應該是粉裡面有加奶精
Mia avatarMia2016-05-12
覺得很油
James avatarJames2016-05-16
買過70%的,用水泡真的不好喝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