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台南focus的時候
看到有維多利亞的櫃
就過去看了一下
原來她們家也有香水
可是應該算是噴霧啦
我有試噴一下
感覺都還不錯
就手滑了一瓶粉紅色的PINK
聽說是最後一瓶= =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這個牌子的香水?
--
雖然不是大正妹
但是應該也不會傷眼睛
這裡有最真實的我
www.wretch.cc/blog/w2rain
--
看到有維多利亞的櫃
就過去看了一下
原來她們家也有香水
可是應該算是噴霧啦
我有試噴一下
感覺都還不錯
就手滑了一瓶粉紅色的PINK
聽說是最後一瓶= =
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這個牌子的香水?
--
雖然不是大正妹
但是應該也不會傷眼睛
這裡有最真實的我
www.wretch.cc/blog/w2rain
--
All Comments